2005-12-28 12:59:53♬* 虱 埼▪▫ ⓣ

被朋友騙出去*

前天晚上凌晨,,, 朋友找我出去*

因為他悶已經到我家附近ㄉ商店等我囉!!

我就準備一下摟!! 就跟他悶出去囉!!

一開始他悶說要去桃園看風景~~~

結果一直騎,,就騎到ㄌ中壢..又到楊梅ㄌ..

我心裡想不對勁阿!! 我就問他悶說要ㄑ哪*

他悶跟我說要去台中...真被他悶打敗a"

結果我悶凌晨1.2點出發ㄅ!!

屁股超痛搭阿 ˋˊ 我悶凌晨3點多到新竹*

結果有些人說我悶是神經病* 哈哈哈~~~

我悶就在新竹附近繞繞囉!!!

看風景 要看海ㄉ說* 但是只聽到海聲*

沒看到海* 因為太暗囉阿!!!!

還有很多勒!!! 總之...很累虛脫*

但是還滿瘋搭!!!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