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9:57:54Ting

慘遭奇摩刪除的文章

話說昨天我在奇摩部落格轉貼了一篇有關徐乃麟罵鄭弘儀的新聞,最後同時也附上我的感想,並呼籲網友們拒看徐乃麟的所有節目,結果隔了一天立刻被奇摩刪除文章,所有熱情的網友回應也通通不見了!所以在此重新貼上原文如下。
奇摩近期的動作頻頻,不停大抄台灣派部落格的台,任意以制式理由刪除各版主的文章及照片,新任總統都還未上任就已經急欲拍馬屁了,這些行徑真是令人看了很不齒!!

TVBS 更新日期: 2008/04/19 12:04 吳昱曄

520總統就職大典,鄭弘儀先前曾表態如果有找他,他願意免費主持,現在卻引發喧然大波,當初力挺馬英九的藝人徐乃麟,跳出來暗批鄭弘儀根本是「活的黑心商品」;罵了人家8年,現在卻見風轉舵,真的是噁心;面對批評,鄭弘儀回應,尊重個人評論自由,但他也說,如果真的被說是活的黑心商品,就要告上法庭。


藝人徐乃麟:「台灣本來就是很多『活的黑心產品』,這8年很多政治名嘴,把台灣搞成這樣子,不是嘛。」 誰是演藝界老大哥徐乃麟口中的「活黑心商品」,答案接曉就是泛綠政治名嘴鄭弘儀。 徐乃麟:「一個為執政黨護航,然後把人家馬英九的父親,所有的親朋好友講的一文不值,今天520他要來免費主動參加,我個人非常不以為然,我對這種人格最不認同,我這一輩子最痛恨的,就是這一種人,免費主持就職大典,噁心到家了!」 火大導火線,全因為鄭弘儀選後一番願意免費替馬總統主持520就職大典的言論,和以往節目上批馬的政治語言,態度丕變,讓徐乃麟看不下去;即便520就職因為人在國外,已經篤定缺席,還是炮火全開。 徐乃麟:「我覺得真正有些人拍馬屁,或者是為個人利益去迎合他的,我覺得馬總統本身應該自己排除他。」 獨獨被點名痛批,鄭弘儀回應,個人有評論的自由,但如果徐乃麟確實點名,鄭弘儀是「活的黑心商品」就要採取法律措施;雙方你來我往,選後口水戰,正要開打。


婷婷評論:

在台灣這個民主自由的社會裡,還存在有徐乃麟這種不尊重不同立場聲音的人,真是丟盡台灣的臉,可笑的是還有一堆人對這種不文明行徑深表贊同,真是可悲至極!

不只是針對立場不同的人開砲,徐乃麟不尊重別人的行為早就頻頻見報,印象極深的即是利菁曾經上過他的節目,還開玩笑叫利菁:「男兒有淚不輕彈」,這句話簡直令大家傻眼,開玩笑也不能如此過份吧!過一陣子徐乃麟接受訪問時又再度開玩笑說利菁也可以去生一下小孩,看生完是不是也可以跟陶子一樣產後爆紅!這番言論又更加令人髮指,完全看出徐乃麟不僅不尊重女性,也對於自己這種自傲狂妄的言行不以為杵,否則怎麼會一而再再而三攻擊與自己立場不同或是發表那些令人不尊重他人的言論呢?現在選贏了還想要譏笑邰治源,幸虧邰治源也不是省油的燈,當場拒絕錄影拂袖而去,現在又對鄭弘儀人身攻擊,到底鄭弘儀又礙到你什麼?只因為跟你藍血人是不同立場的人嗎??國民黨罵阿扁全家及民進黨就可以,檢驗國民黨及馬英九就不行嗎??

對於這種不尊重他人的人,大家也不需要顧慮他資深藝人的身份,自以為愛台就可以隨便放炮,我早就拒看所有徐乃麟主持的節目,希望大家也立刻跟進!!因為台灣沒有他這種沒品的藝人及公民,這只是讓身為民主自由的台灣名譽掃地罷了!!

小元 2008-04-28 09:46:55

我覺得他是不是有些躁症的傾向,怎麼動不動就開炮罵人呢?民主社會是該有容忍言論的雅量,但不包含謾罵攻擊啊。

版主回應
更何況現在國民黨贏了,馬英九不是說要更謙卑嗎??那他的支持者素質又如何呢?? 2008-04-29 08:57:52
資深台妹 2008-04-28 03:14:05

每每看到馬英九噁心.痴呆.擺濫ㄉ行為.只能深深
嘆息..台灣人真ㄉ只能任那些藍血人白白踐踏.
而無力反抗ㄇ..無奈.無言..

張佑笙 2008-04-25 11:07:22

就好像中國時報四月二十一日的報導,假借我司名義發布不實新聞來打擊鄭先生我抗議也無用!流言也是被.........經過這次我深刻了解台灣的媒體新聞自由原來可以凌駕一切!可以容許作假!只恨我是小蝦米對不了大鯨魚也連累鄭先生被羞辱!如果看到此篇留言網友請大家告訴大家四月二十一日中時的報導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