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1:46:01Ting

憑什麼說服我棄綠投藍?

一直以來有很多人想要告訴我民進黨是有多爛,或是民進黨以前很好而現在變爛,又或者生活困苦民不聊生,企圖想要來說服我棄綠投藍,而我所堅持的很簡單,民進黨就算怎麼變,不變的就是堅持維持台灣主權,而且提出公投讓人民擁有直接民意,但相對的,我所看到的國民黨雖是口口聲聲說台灣人民可以決定台灣未來,但卻公然跟中國靠攏,把台灣主權放在一邊,而從以前馬英九反對總統直選,到現在自己選上了總統,卻仍然反對台灣人民公投的權利,我實在看不出來國民黨把台灣及台灣人民定位在哪裡?難道只是一群呆子乖乖接受他們的操弄嗎??所以我實在無法接受這些投入國民黨懷抱的人的意見,除非哪一天國民黨不再圖利某些特定族群,把黨產全部還於人民,也確實做到還原歷史真相的轉型正義,那我才有可能相信國民黨真心愛台灣及台灣人民!

而無法說服我的另一個原因則是民不聊生的說法。我想這些企圖想要勸說我的人可能沒有事先評估自己的情況再說話,幾乎百分百大家的經濟能力都比我好,而且還每年加薪加得多之外,年終獎金更是高出一般平均值甚多,但卻受媒體影響很自然順口說出生活過不下去之類的話,但細問之下薪水可是高漲了不少,但卻在我面前可以講出這些跟真實情況不相符的話語,真是令人感到匪夷所思!想當然爾這更是無法說服我!

挺藍挺綠都不可恥,可恥的是偽裝的假象,很多人很愛把自己冠上"以前我也很支持XX黨,但現在...”或是"我只是客觀的中間選民,但是...”,我想這些開頭都是一種陷阱及假象,企圖想要引誘他人認同他的看法,來顯示出自己很中立很客觀,然後再進一步來批評他人的觀點肯定自己的說法,如果你的看法強而有力,何必事先替自己冠上從前如何如何呢??那只是透露出你對你的立場站不住腳罷了!

而選舉也終於結束,但人民的對立卻仍然沒有停止。勝選一方的支持者只是氣焰更加跋扈囂張,到處訕笑敗選一方的支持者,認為勝利就是正義,假若是這樣,為何前八年他們敗選的時候死不承認敗選又大鬧?到而這樣的支持者會是我想要加入的一方嗎??

到底你們拿什麼說服我棄綠投藍??難道只是民進黨變爛或民進黨背離初衷,就要我去挺過去對不起台灣人民至今仍不認錯的國民黨??還是台灣可以不要主權只要經濟??套一句謝志偉的話:「民進黨再怎麼爛也好過國民黨!」
老松子 2008-04-09 11:02:42

大家所見略同
請容我加入你為友台連結
很喜歡您論調

婉子 2008-04-08 10:27:44

不能怪大家素質不好
以前狗民黨一綱一本教育政策
徹底扼殺了台灣人的獨立思考能力
被奴化的台灣人其實很可悲

想到就覺得可怕...
被賣掉還在幫人家數錢
超級可悲

tung 2008-04-07 00:25:48

媒體是個大主因
一堆人不懂卻在大選的時候鬼叫

把平常媒體用的大標題都講完
說經濟變爛,阿扁貪污,說民進黨就是濫

國民黨媒體不報大家也都忘掉
馬英九不罵人他的幕僚卻都在罵
大家卻反而只看到&quot謝長廷一直罵馬英九&quot?

我只能說台灣人有時候太盲目太爛用民主
如果今天是謝長廷當選大家會說&quot讓他做做看&quot嗎?

年輕人不懂只會跟著叫囂
但大選過了誰還在乎?
就是因為大家都太不在意自己的權益了

一堆國外回來的藝人說台灣經濟爛經濟不好
她自己不是活的好好的嗎?

算了反正就看馬英九能做的怎樣
自己說到要做到一直做樣子是沒用的
總統就是所有人的焦點
立法院席次也過半還能有什麼做不好

也希望接下來四年民進黨可以做更好
雖然台灣一堆都是主體議事刻板印象
是綠的就不支持,這種人很爛!

就跟陳菊講的一樣&quot政績不重要,包裝比較重要!&quot
很悲慘!

版主回應
總歸一句就是台灣選民素質還不夠高,所以才容易被媒體誤導,台灣這條民主的道路還很漫長,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慢慢耕耘,一起加油囉! 2008-04-07 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