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1:47:03Ting

【小說】東京戀曲5

高中成績平平的哲平,在真帆熱切的鼓勵,終於考上一所三流的大學,雖然不是頂好,但在日本這個升學競爭激烈的環境裡,考上也真的該好好慶祝一番了!而且老爺爺的病況轉好,也終於可以回家休養,於是,哲平與真帆這一天決定好好出去狂歡一下,小情侶倆沒有目的地搭著電車到處逛,把山手線的每一站都玩遍了,直到末班車的時間到了,才依依不捨地告別說再見。

因為前一天玩得太累,哲平隔天睡得特別晚,直到被手機簡訊的聲音吵醒。內容是:「昨天真的玩得很開心,謝謝你陪我,我會想你,再見。真帆」,太愛睏的哲平只有瞄了一下簡訊,變又沉沉地睡去。

等哲平醒來已經是下午了,正當哲平拿起手機看看時間的同時,突然想起早上真帆有傳簡訊來,本來還抱著興奮心情的哲平,看完了簡訊突然感覺怪怪的,真帆怎麼會無緣無故說她會想我呢?不是應該要說”我很想你”,而不是”我會想你”才對啊!哲平回傳了訊息問候真帆,但真帆一直沒有回覆,直到晚上。

由於沒有辦法以電話連絡,所以一向以簡訊交談的兩人,已經練就一身打簡訊的好功夫,沒有道理等了這麼久還不回的,越想心越慌的哲平,決定打電話去真帆家裡,就算真帆不能接聽,好歹家裡也有人可以詢問吧!於是,哲平撥了電話。
聿馬狂飆 2007-02-20 09:52:00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