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12:47:01Ting

這一小段路

在寒冬的正午突然出了大太陽,卸下了很久沒有心情那麼煩悶的早上,突然興起去公園坐坐的想法。其實這個習慣早在一兩年前就養成了,只是現在少了在公園可以優閒聊天的對象,所以便慢慢捨棄了這個習慣。
延續以往的習慣,在公園裡,我點了一支菸,居然可以聞到一兩年前那種懷念的氣息,談談心、抱怨一堆瑣事,甚至分享快樂,現在竟已不復見,我親愛的同事們都早已離職另謀他就,而我也索性捨棄了這個習慣,但如今我竟然還可以記起我曾經在這裡說過的話,及跟誰通過電話講了什麼,不管是高興還是難過,這裡原來給了我這麼多回憶。
距離公司只是小小的一段路,但卻如此的不同,累積的壓力原來只要一小段路便可以暫時忘卻盡情釋放,只是現在在公園裡的我,多了一份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