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2:46:16Ting

”你要不要給我你的心?”
這只是我突發奇想的問題
但你卻拒絕給我肯定的答案
說我只會問一些不切實際虛幻的問題

你承認 也必須要承認
你的拒絕只是因為不想要背負沉重的壓力
還推說是我自己把答案想成否定
但你只是逃避 我知道的

其實我並不驚訝 只是仍然失落
原來 經過了這麼久
你依然只想保護你自己
你依然只想活在你自己的世界裡
即使你承認早已被我囚禁

以前的我 可以了解為什麼答案是否定
但現在的我 感覺你只是硬撐住最後一道防線
硬撐到只能保留你珍貴的話語以表示你仍然沒有被瓦解

我只能泰然地接受 然後假裝我自己也在觀望著
即使我破碎的裂痕已經越來越深
而你仍然毫髮無傷

上一篇:互相影響

下一篇:得到也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