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08:54:47Ting

有太多沒有禮貌的人了

沉浸在網路的世界這麼久,我覺得我自己越來越能去判斷
怎樣的人可以成為自己的朋友,或是契不契合,
但也發現,越來越多白目不識相的人,只是覺得很可笑
或許,真的有太多人無聊了吧!所以才會選擇一直在網路上生活,
每個人的目的與企圖都不同,講明白點,大部分的人還是想
找個帥哥美女當朋友,甚至是男女朋友,或是特殊關係的朋友,
不管目的是什麼,都希望大家能找到跟自己match的人,
如果想法觀念不ok,那就什麼都別說了,不要浪費大家時間
也不用白費口舌。
以前的我,如果遇到想法不一樣的人,我會很好奇去聆聽
對方對生活的看法,或是為什麼有什麼動機要去做這樣的一件
事情或作某個決定,後來漸漸了解了,也就不會想再去多聽幾次,
能不能跟自己成為朋友的,其實,不需要太久的時間我就可以知道,
我很不喜歡一些沒有禮貌的人,”裝熟”、”愛盧””、”自以為是”....etc.
都是我非常痛恨的!!!不要自以為是的認為別人就應該會答應你什麼,
或是開一些很沒有水準且自以為幽默的玩笑,不是我開不起玩笑,
而是你不識相冒犯到別人,我可以選擇不回應,但是我希望這
些人可以自制,我並沒有非常生氣,只是單純把累積很久的想法
講出來而已。
我是標準樂觀隨和的射手座,但是我遇到這些白目的人就會變得
非常謹慎,甚至可以說很嚴厲,所以,無聊人士大概會覺得我很難搞吧@@
總之,今後對於一些無聊的人,我一概只是不回應而已,也不會想
讓這些事情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只是希望在網路上雖然很有想像空間,
但是也必須要懂得禮貌尊重別人,我想以上就是我想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