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0:31:09小伶

結業式┼新年賀文

今天呢...是在華江最後一學期的一天....

今天呢!!超級開心的拉=ˇ=

在學校大埽除大掃除<<男女大交換!!>>

最後呢*集合放學=)

就這樣就放學啦

之後約好去西門西門◎

成員有:小賀 企鵝 我 汪汪 雞胗 書瑋 熱血 梨子 阿亨 斷腸 親愛的
阿動.....<<有沒打到的抱歉啦...和我說>>

但是勒...我親愛的先和我回家放東西...再出發去找大家...

【過程省略】

一到了西門就去鮮芋仙找大家...

中途遇到胖子還有一大群的南港人<<我們冏爆了>>

一路上遇到5.6.次!!

之後遇到企鵝他們先走...

後來汪汪他們也走了

剩下我親愛的.斷腸.熱血.梨子.阿動

我們去U2看媽媽咪呀=ˇ=

我要和大家祝賀一下

給亞亞.企鵝.氣質.啊 畢**

你們四個是大好人,很好相處,功課很好很好。
常常幫助我...謝啦謝啦...新年快樂

給甜甜.鴨子.**

你們兩個是我最常相處的人,我很珍惜我們的友誼,
住你們了個長長久久 恩愛的啦..新年快樂

給斷腸.熱血.**

你們兩個呢??是非常有熱心的人,而且也常常幫我的忙
尤其是熱血...我好愛你阿....新年快樂

給章魚.拉拉..**

你們兩個是班上的開心果,幫大家常常製造歡笑,妳們也
是我很信賴的人毆!!和你們兩個相處是一件很輕鬆的事
而且都很漂亮 很帥歐!! ...西..新年快樂

給汪汪.梨子.**

你們兩個沒有心機的小孩,最近你們的煩惱似乎很多
你們要看開一點啦=) ...新年快樂...

給老大.阿閔 阿亨.雞胗.**

卸卸你們常常陪我玩拉..很你們相處也是很自在
而且都很聰明<<弱能除外>>哈哈...新年快樂

給胖子**

今天在西門遇到你,有冏掉..哈哈...會尷尬麻
不過還是祝你新年快樂呦
 
給阿動**
 
 謝謝你這麼疼我著個孫女啦...但極的對梨子也要那麼
好歐...好不好??..新年快樂

給阿貴**

我很想你優=)一輩子最好的朋友,
一定不會忘記你的
我們的友誼是怎樣都不滅的...新年快樂
 
給牛奶**
 
 哈哈xd我有想到你歐...你也要和他長長久久
他是越看越好看啦...嗯嗯...新年快樂
 
給姍歐**
 
 謝謝你常常和我聊天,色的居多啦...哈哈....
但是很愉快,最近要開新一點,我只能聽你說
但是不能實際幫助你.....新年快樂

給我親愛的**

哈哈...最後一個打的代表壓軸優...嗯哼!!今天
和你一起過超級開心的
這個學期每天都有你陪在身邊,雖然我們中途吵吵
鬧鬧的,但是現在越來越穩定摟...
總之我愛你=)...新年快樂

給其他的朋友們**

抱歉!!不能一個一個打...

但是還是住你們大家新年快樂=)
有空可以約我一起出去優






CINDY WEI 2009-01-22 15:17:00

被我抓到啦!
原來你換那麼久囉!
我還以為你用無名的說~
有空也去我那逛逛吧:目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elanbeatrice

梨ˇ 2009-01-21 15:15:01

謝謝你♥

新年快樂^_________^

destiny820817 2009-01-21 14:17:27

不常留言
不知該留些什麼
總而言之
新年快樂の啦 = 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