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1:45:18俺是 * 空 ,,

 ♥,,   暑期

暑期輔導 終於放拉
可以不用在看到妖女
開心 開心 開心拉

聽說昨天我被某寶貝
強迫拍照歐 討厭阿
鞋子還被某人物踩髒
虐待我也不是這樣嘛

暑輔無聊死了拉拉拉
每天下課都在睡死覺
要不然就去找某些宝
或是在教室 走廊阿
跟汝頭聊天 頗多事

討厭老妖女 亂捏人
每次我都肆受害者歐
無緣無故捏我幹麻阿
有問題 看醫生去嘛

有人安排他跟我認識
怪怪的 搞不懂ˊˋ
哪邊說的才是真的阿
只能說 妳頗幼稚的

聽說數學老師要換拉
頗開心  頗傷心?!~
曉得阿  驚驚的阿
反正不用交計算紙拉

偵不曉得開學要怎过
頗重要的他 轉走拉
我的心還是疼痛的拉
心酸酸 痛痛的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