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0:00:37♥一輩子都要快樂﹑

[無法釋懷]_♡












































































































這件事,

我真的無法釋懷 = = !


你,

為何不早點跟我說 (?)

等到現在才跟我講 = = !










我,


只是一個被利用的人








你說 ,

如果我不看輕 ,

你電話費會更貴 !!








我堅強的說 ,

為何 ?






你開玩笑的說,

因為我要聽你訴說,聽你抱怨!














我知道你想讓我開心 [[=






但還是謝謝你 =ˋ=















電話錢真的很貴,

我不會在浪費,

我會趕快加油,

看清那個壞人 !!





















































面子 ?

算了 = =



































就如你所說的 ...






















我只不過是一個被**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