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1:40:49♥一輩子都要快樂﹑

[相信]_♡



























































大家都說
情人就是要互相相信‵
你信這套媽 ?
















其實

今天的我

不開心 不理你

愛生氣





















不是沒有原因‵


第一點 是因為老師

很機車 ‵


[ 重點重點 ]第二點 是因為 好心人士說的那件事‵

讓我很傻眼 又痛心‵

午休時 哭了出來 -ˇ-


第三點 是因為紀念鏡破了‵





















SMILE鏡破了

友情的紀念 怎麼辦 ?





















相信這回事

我相信‵















但是 現在的我

卻不相信你

我很抱歉

我想了很久

或許 這件事

要等你自己說出口芭 =ˇ=


















































抱歉

今天的我 不相信你
















































從今已後都不會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