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8:23:52♥一輩子都要快樂﹑

[替代品 ? ]_♡

















































我是媽 ?

如果你真的把我當成替代品

那我會說

你滾




























我不會要你留在我身邊

因為沒有你 我也沒差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只能說

你好賤

你不配在我的世界裡打轉




























































真的是這樣的話

我們以後

就不會講話

不會有交集

不會有任何互動

















你在我的心理


只不過是個北罵狂































































以後看到你

有只是個隱形人



















不在任是你

我的世界裡

不在有關於你的任何東西



























不要對號入座 謝謝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