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9:37:34♥一輩子都要快樂﹑

[ 變了 ? ]_♡





















































你覺得這樣媽 ?















我可以跟你說

就算變了

我的心是不會變的`





















我變的很討厭 ?

變的怎樣 ?













不說 ?


就只想讓我自己猜 ?


















或許 那只是理由芭 ....












































我知道 ...












可能








那兩個原因


讓你很傷 ...





















但是

我只能說




















相信我 我是愛你的`
















不會 因為一點小事 而擊敗













如果 沒有了愛`













不要怕我傷心










直接說
















或許你看到我不在乎
























我在乎一切 你懂媽 ?
















有心 ...


就去看 這篇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