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0:00:34♥一輩子都要快樂﹑

[ 抱歉` ]_♡











































抱歉`

我不會強迫了 ....

就這樣`

我不會討厭你

我只會恨我自己罷了 ...


恨我自己那麼笨


























你說不要傷害自己

我只能說對不起






















但 ....

我在這保證



















我真的不會了




















不會在割了


























這是我答應你 也答應 KING
























就算難過

也要強顏歡笑




這個面具

帶上了

就從不那下


























就算我真的累了



我還是會把歡笑帶給你們
























但在最後

我始終 哭了出來

不是因為你不告訴我
















而是因為


我強顏歡笑太久


沒說出來





























我不敢跟妳獎

跟妳獎

只會 讓妳便的跟我依樣罷了






























歡笑 ...

留給大家






難過 ...


留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