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11:48:56幻優

【寧天】龍與鳳 第九章 沒關係…

 


「我說,天天近來好像很怪?綱手大人。」靜音將手上的報告遞給綱手。

「啊…是嗎?我倒不覺。」明顯綱手正在逃避這問題。

「總覺得跟平時的天天不同…」靜音沒有放棄,繼續追問下去。

「……也許吧,病人初時是會稍微遲呆…」綱手似隨意以一個答案回答。

「不,綱手大人。我指不是這…」靜音未將說話說完就被綱手的說話打斷了。

「夠了,不要再問了。這是她個人的事。」

「……………」綱手一句說話中斷了話題了,靜音當然沒再追問下去。

「咚、咚。」清脆的敲門聲。

「進來。」

「咔嚓。」門打開了。

「想不到你的康復程度那麼快啊…寧次。」

「……是啊。」寧次望了一眼靜音。

「呃,綱手大人,我出去辦事先了…」靜音急忙走出去。

「究竟有甚麼事?」綱手開門見山說。

「…關於天天的事……」寧次神情凝重說。

「她…暫時沒事…過了一天後應該可以出院了。」綱手視線放在報告上。

「……這樣啊…」寧次似乎還擔心甚麼。

「…也許我是有點多管閑事,你們現在怎樣?」綱手放下手上的報告。

「怎樣…?……我都不太清楚…」寧次這下不知該將視線放在哪裏。

307病房---

「…天天?」寧次輕輕打開門。

只見天天坐在床邊,寧次將手輕輕放在天天的手上,天天嚇呆了三秒後…

「啊呀———————————……!!!」
她的右拳打傷了寧次的下巴,此時寧次被打飛撞向天花板,
背部跟地面來一個親密接觸。

「嗚…」受傷的寧次完全動彈不行,沒想到剛剛康復的他被一拳就倒在地上。

「呃、哎…?!對、對不起寧次!我…」天天伸出手。

重複一樣的情境。

「啊呀—!!不要———呀!!」接著,又一次受傷。

「嗚啊………」

「咦呀——————?!」門突然打開,那是…

小櫻、井野和鳴人?…

「…這還真是有趣,要是你下次再接近我一米之內…」

「……別怪我下手…那麼,」

「請多指教。」
天天一邊笑著一邊走出病房。


   對,現在的我已不是以前那個軟弱的我…
     我不要再做依賴的弱者…


「啊,對了。你們的聲音我已聽膩了,盡可能不要在我耳邊吵…」

「不然後果自負。」

       ———我,已不能回頭了。

「天天……」寧次勉強站起來。

「寧次沒事吧?我們現在立即去找綱手大人吧!」小櫻、井野和鳴人怱忙走出病房。

    剩下充滿罪惡感的寧次和刺鼻的藥水氣味病房。

「不…不對…那傢伙應該不在天天體內吧?!…」

「莫非這就是綱手大人所說的……」寧次幾乎控制不了情緒,握緊自己的拳頭。

    可惡,如此殘酷的命運偏偏選中我們嗎……
      難道肉軀上的傷害還不足夠嗎?
        這不是天天該承受的…
          這可惡的命運,就儘管看我如何打破這令天天痛苦坷坎的命運!!

———————————————————

「你對天天做了甚麼事?」綱手怒斥寧次,似乎沒有停下責罵的意思。

「……」然而,無法回答此事的寧次直視綱手。

    對了,我以後該怎樣面對天天?
     似乎身體一接觸就會吃天天的一拳…
       ……………

「綱手大人。我有一件事想請問你的,無論如何。」寧次堅定的眼神打動了綱手,綱手無奈放下繼續責罵的念頭。

「唉……我就知道你遲早有一天都會問的,那,你想問關於她的甚麼事?」綱手坐在椅子上。

「……………」


               那時,只聽到蟬的叫聲……


———————————————————

「鳴人,井野。」櫻叫道。

「唔?」井野問。

「今天的事…火影大人不希望我們傳出去…所以…」

「知道了!不會傳出去!對吧,鳴人?」井野笑道。

「當然了,今天我只見到拉麵還有拉麵!」鳴人傻呼呼笑著。

「呵呵呵。」櫻和井野笑著。

        這傢伙,應該不會說出去吧…?

———————————————————

    我剛剛到底幹甚麼!!
      我為甚麼會說出這種說話啊!!
        我為甚麼會有這種想法呀!!!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嗚…!」天天雙手壓制著頭痛。

    可惡,這頭幹甚麼痛呀!!
      我現在…不能再……
        等等…這裏……

「這裏……是哪裏!?」天天急慌觀察四周。
四周都是石頭和樹木…還有…蟬的叫聲還真夠煩了…

「啊——呀!」天天不小心在山崖掉下去,也許有點運氣,她抓緊山崖的小石…可是…

命運似乎並不想她有點運氣或命運似乎決定要她掉下去。

天天,第一次真正體驗到殘酷的命運決定把她置於死地。

「啪噠。」血從腦袋流出,幾乎沾滿身子三分二,沒有停下的意思。

  …………………………

呃?這裏是?

『天天,你沒事吧!?』

『天天,撐下去!大家都在等待你啊!』

怎麼…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天天…想哭就哭吧…』

『笨天天……再不醒的我可要怒了…』

寧次?寧次是你嗎?!

『…我做了一些對你不起的事呢…可能這一輩子都還不清,但……』

『我愛你。』

寧次…寧次你在哪裏呀…

『閉上眼,伸出你的手。看,我的手在等待你的手…』

寧次…

『…這還真是有趣,要是你下次再接近我一米之內…』

呃!這是我的…

『……別怪我下手…那麼,請多指教。』

這個不…不會是我的吧…

『啊,對了。你們的聲音我已聽膩了,盡可能不要在我耳邊吵…不然後果自負。』

我……我…………

『...既然是天天自己下了承諾,那由她自己一個承擔吧...』

寧次…?你在說甚麼啊…我聽不明啊……

『我想要的東西沒人能妨礙...包括你,籠中鳥...』

呃…這是我說的?


  ………

「寧次!不好好吃南瓜是不行的!」

「不要吃南瓜。」

「唉…不吃南瓜是不會長大呀!」

「怎樣說都是我比笨天天高啊。」

「啊,寧次很衰呀!」

「呵。」

「真好呢,你看看寧次和天天感情那麼好!」

「哎,是你們!?」

「赤丸,他們感情真是好,連說話都同時同分同秒說的。」

「汪!」

  ………

對呢,我似乎作了一個很長的惡夢……

很長的很長的很長的惡夢……

不過,這已經沒關係………

我有那麼好的朋友們,還有寧次…我這種生活過得很幸福…

所以已經沒關係……

  ………

           ———     死也沒關係。

 

 

———————————————————

後言———

相信這是最短的一篇,不過下一篇可能會是結束。

我知道一直拖欠大家是不好,這一短篇已不能再添鹽醋糖了,一加就會離題。

第十篇會以甜或悲結局?這個嘛…請大家耐心的等待吧!!


———————————————————

雪優 2009-06-03 00:51:03

等了很久,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