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11:39:13愛玩耍的熊回來嚕

一個人的生活...10/22...回家去

熊好想回家..
因為心倦了..累了..
第一個想到的..
一定讓熊感受到充滿關懷..包容的家

在外面縱使有多大委屈..
在外面縱使有多少難過..
回到家的熊..
可以忘卻一切事務..
盡情享受在父母親懷抱..
讓他們疼愛的熊..

在早上起床後..
熊一直在掙扎..要回家..還是要繼續待在學校..
繼續上下午的課程..

熊還是忍不住了..
翹了課..回家去..
因為熊好想回家..
回去投入父母親的溫暖懷抱當中..

熊回到家..
雖然只有爺爺在家..
父母親都還在上班..
弟第們也都還在上課..還沒回來..
熊卻依舊可以感受到..無比的放鬆..
因為在家..不用去擔心..害怕什麼..
只需儘管放鬆自己..

晚上..
熊的家人全部回來嚕..
讓熊好開心..
熊的媽媽還煮了熊最喜歡吃的菜..
讓熊開心的很

熊很喜歡..
跟家人相聚的日子..
雖然不一定會談到內心話..
可是熊知道..
熊的家人..一直以來都是關心著熊..
包容著熊的一切的..

當然在之前的事件..
他們依舊是如此待熊..
讓熊真的真實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很謝謝我的家人..
陪我走過這一段傷心..難過..的歲月..
為了你們..
我會更珍惜..我自己..
為了你們..
我會更努力..拼未來..

我愛你們..我親愛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