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3:27:06陳呆妹

手癢癢


手癢癢 癢癢手
想要打文章呢
可是最近大家都犯了竆辞病
我也不例外
[這有沒有醫院醫呢? 我要醫 哈 (!)]

最近呢
噢 我缺錢 缺很大
唉唉唉
我好竆噢(!)
我要变变变富婆
好喔*
兼差兼差
当旗袍妞呢 開高叉 好高好高呢
不害羞 不害怕
因为我要錢 [別想歪 这不是做黑的噢]
早上呢早上呢
咖啡是實 我在那
甜奌甜奌我的爱
手工餅乾真好吃
这我都要學作呢
哈 賢妻良母 XDDD
還有業績? 噢賣嘎(!)
來芭來芭 親爱的们
等我學会後 你们要來彭場黑 =))
好喔
乖*


屋搭搭屋搭搭
晚安囉
=]

上一篇:香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