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8:03:39陳呆妹

我不是怕伱搞清楚


雜某 改掉不是我怕伱
是懶的跟低等的人計較
就像他们所说的 我有度量
我才不像某人那麼沒度量
老大不小了
還跟我这種未成年幼稚的小孩計較
真可笑
要是人家知道了
可不是都要笑掉人家大牙了?
少遇到事情就要人家烙人喇
几歲了?什麼时代了?
還要烙人? 笑死人了
阿不是很行? 來跟我1by1阿
怕伱不成

明理的人自然会明瞭
谁对谁錯
不像某些人 只耵到某些人的话
七早八早 就在那机讥掰掰 耵说口气還不怎麼好呢
我只能说要慎选朋友
少在別人背後讲人家壞话了伱
耵说還讲的很難耵勒
啧 人家有这义務要打給伱嘛
需不需要24h跟伱報備阿?
亨亨 什麼様的人跟什麼様的人好
我終於明白臭味相投是什麼意思了呢
真是謝謝阿 邦我上了这一課

嘖嘖 怯
噢噢噢噢噢
对了
少看一個影生一個子了
不要自己愛看爱関心我的文章
然後就对号入座了噢
不要当個無知的低等生物

上一篇:月眉遊 = ]

下一篇: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