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21:00:59Xuan 我是璇

關於不會就結束

 

事情發生的太快
時間跟著咻咻的飛過

直到昨天
然後我知道了原來是這樣一回事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此刻的感受

沒有難過  也少了遺憾
只是靜靜的  我靜靜的看著所有所有的關於

可我還在前進。


原來等待到最後是會有收穫的
辛苦了  傷心了  最後的獲得卻是甜美的

真好。


然後我發現

原來我也是發自內心的感到開心

不關我的事
完全扯不上邊的那種   可我就是開心

打從心底發自內心的那種

 

答案是一句「 因為你直得。 」

幾年前的廣告我不記得
或許它現在還播放著  可那已經不是所有的重點


「 你說的  你忘了  可是我  還記得
  手心裡  緊握著  已不屬於我的親熱 」

我以為會是這樣
而事實證明了  我的以為真的只是我以為

而結論是我知道  我們都記得
預感也好  胡扯也罷  可就是有一種直覺這樣的告訴我


距離遠了可是回憶還在
如果哪天我們回了頭看看此時的我們

會不會是甜甜的一笑
然後心底默默的開心著 ...  「 幸好我們認識了。 」

 

 

 

 

 

 

 

 

 

 

上一篇:請安靜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