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23:00:44KITA

come back

 

又再一次想起我的密碼了 ..

是不是真的年紀大記憶力會變差 ?

 

-----------------------------------------

店裡準備換季

表示又要開始忙

三年了 每個人都懷疑我怎麼還沒換工作

說實在的 其實是我不知道該往哪走才好

況且 畢竟這是第一份工作 總是有種歸屬感

還有一群有革命情感的同事與老闆

就說這種感情 誰捨得離開 ?

 

最近常覺得生活有點空虛

是倦怠期嗎 ? 我也不太清楚

常常想到那段 常往外跑 常夜歸 常喝酒唱歌泡夜店

再回頭想想現在  我哪來的定性可以這麼甘於寂寞 ?

又一次提醒自己是否因為年紀變大了 ...

 

但現在 卻好像沒以前那種體力可以瘋狂

後來想想 還是找個比較不費力氣的事情來留下些什麼回憶

所以我決定回到PC來 找回以前打文章的靈感

畢竟離開學校太久 許多文字的表達以不比從前了

我想念當學生的時候 但僅止於那交朋友的感覺與相處的過程

 

總之 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