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00:19:49小孩ܤ

感受








我好感受不到愛

可不可以讓我感覺到被愛

不要跟我說你自己知道

你不表現永遠沒有人知道


我不相信

你以前的愛人方試是這樣的

就算你要把錯都怪在我身上

但是我會變成這樣也不是沒有原因


為什麼都是我

又因為是我自己的選擇嗎

別人跟我說

因為是我自己要去倒追別人

這些後果都要自己承擔

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給自己打的預防針根本都不夠

總覺得傷口還是越來越痛

就算每天見到彼此

得到的快樂還不比悲傷多

雖然努力讓自己順著你意

可是心理憋卻憋得好難過

我終於知道

個性不合不是藉口

心裡很愛有甚麼用



快要沒有辦法彌補所有過錯

我對你的愛也幾乎被冷凍

實在不知道現在我還能改變甚麼

我好不想放棄

可是現在的情景快要接近逼不得已

到底還要怎麼做才夠





我不知道我這種人是不是都錯

但是我知道像我這種人好多

只不過希望有人能夠溫暖我心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