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19:36:07≠章魚〞教主 ﹡♡♪

*習慣*



那天跟你們說了好多唷

好像把心中一切都傾出

聊到了以前的點點滴滴

 原來 你們還是有把我當好朋友

 原來 你們一直有把我放心中哈

 原來 你們也會關心我的點滴押


 讓我很開心 心很暖很暖’

就好像回到了以前 常常跟在你們身邊的我 

一起鬼扯蛋 一起胡鬧 一起耍酣 一起做很多事情

也讓我認識了 我人生中重要的好朋友

你們說 我是跟在你們身邊最久的女生

可能是因為我最能承受你們的言語攻擊吧 

[傻笑’]

摁亨’ 我也一直把你們放在我的心中’

因為跟你們再一起那段時間很開心很真實 

不知天高地厚 不知道原來外面的世界如此混亂 

只知道我們豆陣在一起

只知道 有你們在身邊 有你們挺我就夠了 

但是’ 我…不能在像以前了

那麼的混混惡惡 那麼的不知一切 那麼的胡鬧了

我有我的姊妹了 我現在過最簡單的生活 

希望你們都可以照顧好自己 別在做傻事了 

不希望在看到你們近去了 

那天握過的手 我記得 ’很真實

 你們 

會一直在我心裡面

也是我最初的習慣

********END*******

上一篇:*該怎愛吶*

(悄悄話) 2011-05-17 15: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