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0:13:24≠章魚〞教主 ﹡♡♪

*想念的淚水 快把我窒息了 * 

 {{PC"四個人的鞋子’ 歐後後 我 關 蘭 ]

   [[還記得 ’那天’ 我休假回到台北’

   真給他有很久沒到台北了’ 

   台北果然和翡翠彎這鄉下地方差的十萬八千里’

   埃 心中帶著思念到了熟悉的萬年’

   本來只是想看看就回家了’

   沒想到’ 阿蘭今天竟然舉辦”””高梁大會”””’

心動 加上 阿蘭他悶的慫恿’ 

   於是 我決定參加了’

   *----------------*
 [原來 身邊的一切 是這麼重要 但當初擁有的我 卻不懂得珍惜.把握]

  到了河濱天橋’

  大家抱著我和阿蘭從他家偷出來的

  大約 6~7瓶大瓶的台灣啤酒 

 加上我悶的主角→市面上販售最大瓶的高梁

  *---------------* 
[[ 我和蘭 ’那時我好像有點微燻了]]

 一陣亂混之後 大家帶著有些微熏

 開始發起酒瘋芭**

  但 我的淚水 卻停止不下來

  好喜歡現在大家一起的樣子....

  以前明明垂手可得 我卻不珍惜....
[[ 我我我’ 第一次笑著拍欸=  =]]

   說著說著 大家都流淚了

   我也很想回去...

   但或許是有感情了

   
  [[好像   很潮的樣子噢]]]

  對這裡的人 我也漸漸放不下了

   離開這裡 又總覺得自己會後悔

   離開台北 在這裡又很後悔為何要離開

   又很難過 .....

   多希望我可以待在你悶身邊

   多希望當初別那麼白吃來這裡...

   

  
[[蘭和我 ]]

   我很愛你悶

    對你悶也很抱歉

     也很開心你悶可以體諒我

      更開心你悶接受這樣的我

             謝謝你悶

                  我真的很珍惜你悶   
[[還是蘭和我]

  
[[每次比丑都馬我比較丑’關 你再保留個屁押]]
[[別看這樣這裡有五個人噢 ]]

    三八悶 ’

        禮拜1我就回去和你悶h番囉’

     
[[ 依舊是我和 蘭]]

    關 蘭 歐 ’


   祝 

      你悶生日快樂.....

  很開心認識了你悶’ 

  陪伴我度過很多傷心很多開心’

  

      
 *******end***********
涼菓子(小儀)* 2008-05-25 12:01:25

傻瓜 .
怎麼感覺妳每次都不是很開心呢 ?
我希望你快樂一點
雖然說 , 我們沒有說很好很好 `
但是至少我們有過壹段回憶 .
那段回憶雖然不長 `
可是至少你也是我得朋友:)
我沒有忘記過你噢 *
希望你可以快樂起來(!)*

【♥】黑羽 × 2008-05-19 21:54:05

好多回憶噢你
不要想那麼多啦
即時通是假的噢
朋友是說好聽的噢
哈哈哈哈=}}
好想妳

烏龜=) 2008-05-16 20:16:42

別流淚
要開心=)
好久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