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7:55:06≠章魚〞教主 ﹡♡♪

* 你要堅強˙答應我...{增..}

 ...文章底部是我最近的心情....
******************************
 我依然清晰記得 那天是 ...
 ***2月18日**** 
  剛睡醒昏沉的我 到了西門 找賀和婷

   後來到處閑晃 到了中午 才不甘願的走進學校

   近學校後 ... 又和 一群人翹課到鐵樓梯開槓 處理事情...

   {{ &&&& 手機響起...]]

   [ 欸 我剛接到電話說 *** 他在加護病房]

   [ 什摸是加護病房押?]

   [ 就是 急救的地方 ....]
 
   掛完電話後 ... 淚莫名的狂飆 ’

   這部是我這些年希望的事麻...

    為何淚卻不止...



 沉思了 一節課 ’

   和 賀 娟 翹出了學校...

    心情很複雜的 到了永和某家醫院 ’

     應該是騙我的芭 ’ 那種人怎可能會這樣...
   
   在心中我不斷催眠自己... 這不可能的 是吧... 

   上了八樓 ’ 我看著 加護病房外的名單

    呆置在加護病房外

           手抖著案了門鈴...

    [[ 我可以看一下 *** 麻 ....]

    [ 不好意思 因為現在在治療 怕你看了會承受不了...你是?]

    [拜託你 ...我很久沒看到他了 只要一下就好了]

   穿上了 衣服 拖著沉重腳步 

  走到了離病床有段距離的角落 

   努力裝做不在意

   看著他消瘦的身體 

   插著管子的臉

   淚又不止了 

        [[[[[[[這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這幾年不見卻變的如此憔悴 

  忍著情緒和護士談完話

  走出了兩道門  我在也忍不住自己的情緒

   為什摸會是你

   為什摸你不過的好一點讓我更恨你

   為什摸都是你一直在承受這些病痛...

   為什摸為什摸.....*

   回到家後  我忍住自己的情緒...

   我沒去說太多 ’  因為我明白 知道後 只會更難受...*

 *-------------------------* 
  2月20日 ’

   睡了一天  

   鼓起勇氣又再度走進了醫院 ...

   看到你痛苦的表情心都碎了

   再次強忍情緒

  不想讓你看到我的淚水

     
 
  [[ *** 快起來了 你最思念的女兒來了..快起來看看]

   你看著我 似乎努力回想我是誰...

   我看著你 忍住淚不讓他滑落...

   很像對你說 信中寫的 

  等你好了 我願意原諒你 和你出去吃飯...

只看見你眼框紅了   

  我心也碎了 在也忍不住我的情緒 看不下去了

  再次崩潰的奔出病房  

  不斷的往樓梯下跑...

    不斷回想起從前的畫面

  愛吃的你

 如今只能靠管子

 我拜託你 求求你  一定要活下去  

 等你好了 我會抽時間陪你 拜託你 一定要堅強

  拖著沉重的心思 ....

  回到家 我靜靜的坐著

  你憔悴的樣子不斷徘徊在我腦中 

    這些年

           我沒想過會再次見你

    ... 再次見面的場合

              讓我如此心痛......

    你一定要堅強 答應我 好麻....

                   爸爸*
 最近 真的 遇到了 很多可以讓我想乾脆去死死算了的事...

   有時候冷靜想想自己怎會那摸倒楣欸 ...

   越想越悶 ’ 越想越想 ... 死死算了 ’
  {以上純想] 不要看了 又跑來 ”ㄉ一ㄤ”我 ...*

  我不會去死臘 ’

  不要每個人握住我的手就跟我說”ˇ別ˋ想ˊ不ˋ開ˊ”’

   我真的有如此不堅強噢=  =..

 .我 看 破 了 臘 " 反正我雖小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
   埃’現在變成殘障 ’ 

               連走路都要有人扶...

    槓 ’ 最近真他馬有夠雖小 ...

     我知道 你悶都很關心我

   但 ’ 可以現在不要問我任何 

           有關於我老爸 或他 或家裡的事

           或學校 或我的工作 或本身的事..

      我真的很累 ’ 我真的 很悶 ’ 

  不要在刺激我臘~~~~~~~~~~~~~~~~~~

  *THE *****END****************
阿孟孟_ 2008-03-24 04:06:41

幹北罵機掰幹機掰幹機掰掰機掰機

傑~* 2008-03-09 19:04:37

加油吧=ˇ=,白痴~雖然現在不熟了~

鴨子,, =) 2008-03-01 16:32:07

北七ˇ

三月三月 不會雖了拉

跟我一起幸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