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1:50:14≠章魚〞教主 ﹡♡♪

*粉ˋ  雜 ˋ照片來囉ˊˊ* *

   [[[ RO 我 

{{手機傳輸線不見了
                等我有控在補 更多

  補的話 會補 100張 多 ...

  [[  嘿嘿=  =+

   我又超久沒打了 ... 想我麻 …?]

   最近 }"

  都到處跑呀跑 ...、

            

      還看到 車禍=  =+ 有人掛彩[倒楣了一段時間]

  本來要打的我也忘光光了  哈哈]]]

  *---------------*

  *-------------------*
     
  [[ 哈哈]] 屋

  前幾天 看到了阿孟孟 哇哈哈 快笑死我了 、

     想不開剪了那種頭= V = 

  {以上是好幾個月年打的..}
 *-------------------------*
 {[ 我 RO  關  蘭]]] 

 最近我在想... …


  為今年做個結束

  快樂 的 難過 的

               或許都會過去芭 

  *-----------*

               所以我決定 ...

  我要去做一件事**

        


     我不是因為 好奇 好玩 酷 才去做的

   我是因為真的很痛苦 真的忘不了

  真的真的快瘋了 ...

              所以我才想 給自己一個警惕...

  希望  " 有些人能明白... **
  
          等我PO上來     你悶就會明白是啥了

  好了 廢話不多說 ]]

             希望大家

  聖誕節 和 跨年開心噢
 
              [[  話說 我手機通了噢

   要找我的人 請 CALL ]]

[[[  從前文章 全部從新開放 ]]]

 ***********OVER***********
 {[ 蘭  我 ]] 

 我自己打的 {去年寫的"} 現在看看覺得很酷!!
  
  *          有些事             *

            乍  看  下

     是壞事               是好事

             
               但 ""

    未必如此ˇ             沒有波折的人生



   我們在逆境中             使我們放蕩 

   
    求 生 存              找不到方向

  
   得 到 教 訓             不懂世間苦

   改 過 自 信             無法改變

   壞 事 中"              好 事 中"

   看 破 一 切             使自己 墮落

      --------------------

    生於憂患   """  """ "死於憂患

         壞事未必壞  

                好事未必佳

        在一切好壞中改變ˊ

                   


                   這就是人生芭
  {[ 還是 蘭  我 ]] 
 {[關  我]]
 {[我  醜欸 ]]
{{{ RO  我 、]]
*Smile★小可° 2008-01-31 19:58:12

好久不見樂 ` 也很久沒聊天 >口<

我是小靜 , 還記得我嗎 ?
有空來我這看看噢 ...

高中過的好嗎 `
時間過的很快 一瞬間 現在已經是寒假樂*
>___________________<

景美& 黑 &速 2008-01-14 00:49:36

疑?
你也是南強的耶!

你好摟~

弱智懶 ♥ 2008-01-12 10:47:15

臭章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