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0:17:17≠章魚〞教主 ﹡♡♪

* 逃喀 派派{台}- 頭腦壞了 

  [某日]

     5個人 跑去 深坑 烤肉 / 玩水 

  [[ ˋ噢噢  鬼月耶  ] 

 我一直以為鬼會拉我和喵.. 

           不過事實證明了 我和喵太胖了 拉不動 

   後來  烤了一下肉 ...ˊˊ

             我就和喵說ˋˋˋ]

     我悶去跳那個瀑布ˊˊˊˊ ]

   於是我悶就像白吃一樣 要跑去跳ˇˇˇˇ ]

  後來有人制止我悶  跟我悶說那裡水很深’ 會死翹翹ˋˋˋ

    於是我悶就先在很淺的地方玩水’ 實在太無聊了

  於是ˋˋ  我很緊張的跑去 那個人所說很深的地方...

  下去後 [ 無言...’ 只快到我脖子好不好 ...*
   
       不過 跳水時我還是一直溺水

   所以我載喵從山上 騎到山下  買游泳圈...

  到山下後 ...*

         我悶 忘記戴安全帽..

    又  跑回山上要去拿安全帽

  不過... ’  到了山上  我正準備跟我兒子拿鑰匙...

    我先打開我騎的那台... 活生生兩頂 安全帽就在車箱理

   -*-**-------無言 -*--------*-

     *---------------------*
   [晚上]

           我載喵回家後]

  自己 到 青年公園找 朋友...*

          後來]

   遇到 條子北北  ]]

              他一直要跟我要駕照 ]

 我就片他說  我朋友住院 我很急  狂求他...

  後來 他放我走了

     但是 ...*

                後天’ 珮打給我

  [ 欸 翊 出車禍了耶 ]

               我{傻眼}是哪天幾點牙?

 珮 [ 8月24日 晚上10:30左右]

    我{毛了起來}龜到 欸 我那時候剛好遇到條子北北欸....

   

    *----飯可以多吃"" 話真的不要亂講--*
   *******OVER*************
詣傑* 2007-09-20 00:17:16

失蹤很大喔@@
章魚

ಇ mickey 2007-09-17 23:37:15

章魚 我現在讀豫章夜校

現在白天上班晚上上課 真ㄉ好忙>&quot<

都沒控幫妳簽簽 SORRY 我以後盡量來推推

ܤ [ 灰 ]* 2007-09-16 13:47:38

章魚姐 *
我好久沒有來了耶 *

別太生氣 !!

哈哈~

你要天天開心 ~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有一天不開心 *
你走路就會跌倒 !!

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