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3:59:31≠章魚〞教主 ﹡♡♪

*傷人  能多深

[[ 这幾天 "         

我耵到 看到 狠多 狠多 ...  

    我真的 我腦袋全空白     

     我不知道我該說啥摸    

     意思 不斷 被扭曲 不斷 被放大

    想解釋  [ 但解釋也只是多此一舉

  只希望  我所重視的人 可以明白我就夠了 

         只能說 恭喜 你悶任務達成了

      每個人都說的狠屌 都重重 刺近我心 

但 " 我很想問 、       

裡 面 6個人{好像} 有幾個是真的跟我真正接觸过  


      看了看 好幾個我根本沒說過幾句話拔?

      如果這事件 是为了 讓你悶知道 義氣 这玩意   

  {那我認了 " 希望你悶好好珍惜彼此了              
*---------------------------------------------*

也該卸卸你悶 ’’’

在这件事 我看見 狠多姐妹 不顧一切 跳出來挺我

 反而成為 炮灰 、

        看了 狠抱歉 狠心疼 [眼淚滿滿

  滿滿的道歉 滿滿的感動   卸卸你悶

   [請 不要 砲轟 K 他悶 ... 看了很生氣

   要罵就罵我 不要罵他悶 、 

   家人 的默默直持  打氣 ...

    雖然 這是個虛擬的世界 ....  

     我卻看見 狠多隻 無形的手 緊緊牽著我    

     或許 早該 劃清界線了  

     只是 " 我一直 捨不得 ...

畢竟曾經你悶 還是有帶給我 歡笑 ’ 開心 ’ 感動 ....

 不過 這也是曾經了

你 悶 的冷酷 ..你悶的給的快樂...  {放在心中

   {{ 順其自然了 

  *----------------------*
   *-----------------------*
    { 五 }

          話說、

   不要去樺容施色 {高手對面那間 剪毛

   剪的狠爛 、

            禮拜五 帶老鼠去剪

  他一副 狠不爽的樣子 =  =。。

             害我傻了 [[ 

       不過 [ 我也为了你 下大雨 會有生命危險{雷慘

   晚上陪你去剪毛欸   嘿嘿 、 

       *------------------*
  
      真正的好朋友

              緊緊牽著我的手 

      哥 / 麻     

              緊緊牽著我的手 

         对你們的愛 永無止盡 ....**

 K 曹 豬 喵 掛 珮 儀 龜 蛋 狼 孟姐 洪 茵 小豬...
   *** END*************
  
      
     
           

     
﹡傻ˇ小靜`` 2007-04-15 16:52:13

ˊˋ&quot不太清楚發生什悶事++

但章魚妳要加油[!!!]*

永遠支持妳 ~

{ ___洨佳* } 2007-04-14 19:52:17

泥好唷^^
回訪搭~~
簽簽ˇ



抱歉留炸這有點怪怪搭,
但就速撲豬留哪欸ˋ

2007-04-14 19:35:22

好乖歐!!!!!!!

哈哈

考不上就跟我讀裝敬阿

XDD

版主回應
哈哈

{{ 我沒那個前臘= =

而且莊敬好櫃噢

正妹有好多

我怕我過去會自盃欸

哈哈
2007-04-14 19: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