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0:52:57≠章魚〞教主 ﹡♡♪

* 夠 倒 楣 了 "

    *--* 最近

  不知道在倒楣 三小’

 先是   禮拜2 早上

   頭毛 太亂 邊走  結果  有台卡車停在路邊

  我有看到 可是 沒想到還是撞上去

  搞的全身 都是黑油 **

  -*----------------*

  後來 全身都髒了’

 到學校 ’  又和掛包 吵架 炒的 超兇的

   { 整個很火 ’

  後來中午  { 就去開平

   去的 時候再轉車 ’

    又 轉錯邊  做到總站 ’ 花了超多時間

  司機 又很度濫 {{ 搞的我 差點飆淚  糙 *

  降就算了’

      又掉了 要繳基測  $500 掉了

  後來 跟 金華的某人 去打撞球 他沒帶摳摳’

  我又貼 ... 可惡 * 倒楣死了 
  ------------------------
   後來  隔天  來學校 ...

       又和掛包繼續炒 ’

    { 然後欸 ’*  

    投票 剛好 頭毛放下來 靠! 又鍾馗 ’’....

  後來 ’

 放學 ’ 一起走 ’ 沒想到欸

     阿孟他悶叫我 去2校 ’要過去..

  遇見了 鹽井將’  {{ 靠 =  = 要被叫去訓導

  {{**-------------*

  今天 又很倒楣

  去了以後 ’ 一直被該’ 

  鹽井將那付嘴臉  噁心 .... 

  {{ 啥摸 我也不想管你 可以你悶都不知道他多誇張’...

  超無奈的 [[  硍 

   後來 ’

  中午  還在訓導吃飯 {超尷尬的

  然後又扯出一堆  啥摸 大家都說我頭毛怎樣 凸 ’

  然後禮拜2 又被娘蔡 看到 {他說他那時就想找我了

   真夠倒楣’ 後來鍾馗也一直說 ...

  {{ 整個 就有"龜"到 *....凸 *

  後來  { 懲罰 超麻煩的

  叫我把毛  用直 ’ 然後每天去罰站 可惡

    {{還有死阿孟’  害死我了

   中午 他悶一群人 來罰站牙

  結果我不用 背書 ’

  然後  阿孟 問鍾馗說 

    他是不是也要背書他在罰站ㄝ ?

 鍾馗說 對 ’ 你悶都給我背書 ’

  =  =+ " { 我 超無言的  

 死阿孟  你真的很建欸 ***  我已經夠倒楣了 *

  他悶中午罰站都在聊天麻 ’...

  真有夠輕鬆的

  { 我都快熱死了 
 
  中午我的 環 也不見了 {又要花一堆錢去買 貴死了 
  
    *-------------------*

  後來 體育課 *

   做個 籃框  下面 ’

  就整個人 跌倒 {{ 整個夠倒楣 ’

  後來 回家   用個東西那東西也掉 ....

  {{ 真搞不懂到底在倒楣 啥小牙 ?  
  *---------------------* 

  我快瘋了臘 =  = +

 好事都不來 

                  一堆壞事 ***

    埃 ’

            {{{好事快來 拔

          
    我真的快爆炸了 ******


  *************** END/*********
大咪 2007-03-23 02:15:09

死章魚

現在有在讀書了嗎?????

版主回應
痾 =  =

    親愛的

  我死定了

  我今天阿 

  還以為現在才2月

 沒想到已經要4月了

  我 都還沒開始認真欸

  死了死了

  不過 我會盡量努力>  <’

 部要罵我臘  屋屋 
2007-03-23 20:19:59
喵喵//* 2007-03-23 00:32:09

恩恩阿
超衰搭= = &quot
後來和蕭怡瑤有和好芭~~
對惹ˇˇ
其實我覺搭你搭頭毛
感覺跟上一次燙搭感覺沒有差多少耶
恩恩ˊˊ
記得要寫我給你搭那張紙歐(!)(!)

版主回應
顆顆

 你才知道噢

 超倒楣的

  哪項你=  =+

  越便越猛

  都沒被抓欸 可惡 顆顆

 小心點臘 **蠢蛋

   何好了牙

  我悶是老夫老七咧 ’

   我有寫牙

 看了有沒有很感動ㄋㄟ 

  顆

  我寫的都是真的噢

 你這死小孩

  都不來跟我開槓 是拔 

  亨亨{ 鬧便紐中
2007-03-23 20:23:08
腦殘優 xD * 2007-03-22 22:59:06

痾 -口- &quot

妳好衰 = = &quot

版主回應
 顆顆

 你才知道噢

 超倒楣的ㄝ 哈哈

    
2007-03-23 2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