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0:21:14≠章魚〞教主 ﹡♡♪

* ki 的一天 ˊ ˋ{改过 

  ((( PC "  in 大頭家 ***

   {{大頭  謝謝你囉~~ 

  ***  顆顆 ’

   話說 ***  2007 年 02 月 15 日

   我啊 ’’’

                    用電腦=  =+

  從早上 用到 早上 ’’’


  真的傻眼欸

                     而且完全不累***

   顆顆 ...  {{ 而且只用即時和報台ㄝ=  =+
   
   {{  ***

      人很 多 =  =  ... 也好悶ㄝ ’’ 顆

  後來啊 *  早上6奌 ’

  本來要和 死小孩阿葉 ... 騎車車 亂晃 /..

  {{ 有奌事 ... ㄒㄩ *
 
    {{  後來=  =+

  待到  快9奌  {{ 就先閃 ’’’’’

    去阿葉家 =  =.....

  他說要睡覺就算了 ˙˙˙

   跟死豬一樣 =  =...
 
   打呼啊  ’’  動來動去 ㄝ ’’’

    {{ 馬的 ˙˙˙  睡屁...

      叫也超男叫的˙˙{{ 不過我找到方式 很快叫醒 YA

  還有’ 一直想跟你說抱歉  ’’ 和謝謝噢

  {{ 你沒丟下我ˇ  顆顆 *

   而且啊  你又跟我 同年同月 大我4天生 ’

  所以欸 ’ 対於你  莫名的有份親切感噢 ’’

  ㄝㄝ *

     好好好****

  中間也和很多人聊ㄝ

    晚上上限 超好欸ˋˋˋ {[ 開心ˇ

   { 遇見了 好久不見的大寶貝  育萱 姐 ’’’

  真的超九沒連絡 ’’’
             要快樂欸ˋˋˋ
                 愛你/./*

 -----------------"
  還有 好多好人陪我 ˇˇ

      愛你悶* ***  愛愛愛愛愛愛.... .

   

  **------------------------*
   昨天是除夕 ’

  於是欸 ’

    我  麻麻 哥哥 ’

  一起要去吃飯’ 
 
  沒想到=  =+ 找了  1個小時還是不知道要吃啥欸 ’

  { 無言 加 無奈 ’

  後來 ’ 我麻說要吃麵包’  就去買 ’

  然後3個人 已經超餓了 ...

  就在麵包店 ’ 一直吃一直吃 ’’

  { ’ 沒想到就降吃飽了˙˙˙ { 超濫的˙˙˙

  後來 就去吃啥 湯包{ 好濫的團員飯欸 ...

   不好吃 { 吃到快兔了˙˙˙

  後來 買幾包薯條 ’

  早早就滾回家 看電視了˙˙˙˙

   超無聊的˙˙˙

   我麻包了 { 6千給我

  可是欸=  =+

         全都要花"買手機 ’

    有包跟沒包都馬一樣 { 凸 *** 我自己還要貼ㄝ ’

  真是的˙˙

  不知道要買啥欸 ’

  本來要買隻 " ANYCALL 的˙ {8990元 續約價

  可是 真的 沒錢了˙˙

   所以ˇ把他退了˙˙˙˙ { 窮人 好可悲欸 ’無奈

   所以最近要去挑便宜貨 { 真是 無言欸....  
  
 ****************************

   各位各位  """" 新年快快樂噢ˋ


        欸欸欸欸***********

  紅包  還不快速速殺來  ~~~~~~~~~~~~~~~~~~


   乖 *****************""

  新年快快快快樂ˋ樂樂樂樂樂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 YO

  *************END******  2007.02.18   
傲咪* 2007-02-18 11:23:00

被我點名了歐

去寫

I aM 虎牙 2007-02-17 23:57:03

新年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