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1:03:33≠章魚〞教主 ﹡♡♪

*無奈 情人節 "凸

 煩  ****

   蛇摸鬼情人節阿 ....


   搞笑欸 ’  看個 新聞 ’ 就一堆人在親親’

  路上也一堆人拉拉手’  =  =+

    一副很幸福陶醉的樣子 ’

  看了 就頗Ki 的 ˙˙ ˙ ˙ ˙ 

  不过 ’ =  =...

     今天晚上好像要去美麗華說 ’

  不过  ’’’

      我昨天 好像說不去了˙˙˙ 顆 ***

      然後 現在又在這裡狂該 無聊 ’’’

        好 * 

        我承認 我很北七   ’’’
 
       去去去 .... ****{因為我很懶 *

   好啦 !!

         情人節 ’

   送你悶 這些 狗男女  ’   ’’’

  一句祝福 的話 啦!!

      {{{{{{{{{{{ 好聚好散 了 [笑*

    還有啊 ’

   我被 詛咒了˙˙˙

  每次都在特別節日和 阿那搭 分手 =  =+

  真ki 欸 
                  顆顆 ’ 

    我要去廟裡  收驚拜拜 ****  {蠢 ’
    *------------------*

    昨天啊 ’

         一大早 ’

  就被大頭 打電話 吵起床  ’

  真的 好累 好累 欸 ’ ******

       後來 我就 撘我麻 的便車’

   去了蘆洲 ’

   後來 去 他家  ’’’

  後來欸 ’

         就 啥摸 蜘蛛啊 ’阿葉←死小孩 ’來了

    人都不錯說 ’

   大頭 他哥  ’ 超可愛的˙˙˙ 顆顆  ***

   我還看到他 的 3腳褲’ {因為他浴巾不小心掉了˙˙˙

    後來  ’ 就到處晃 ’ {加上紀肥 

  我懶的打了˙˙˙

            結論 ’

   就是結束了˙˙˙˙

      顆顆 好濫   ’

   那個 王八 阿葉 一直 拿 電擊棒的手電筒 黃燈 照我’

  害我現在眼睛都黃黃的 ’  死小孩一個欸˙˙

    對了 對了  ’ 我悶還看了一堆影片 **

   有夠 濫的˙˙˙ 顆顆 ’ 

      , ,. ,ㄝ ’

    結束 ’ */******/****

   *********************

  
   
   話說 =  =


  我惹 ’ 阿掛掛  大 bbb ’ 生氣了˙˙

  抱歉啦!!

         只是我不降 ’
 
  我真的 會很難過 ’

            乖 ****

   我愛你 啦!!

 **************************"  
  今天  我超ki的

    自以為 =  =+ 很猛 ’

    走了 半個小時 ’

  胚去 257 的總站  


     找我手機 ’’

    沒想到不見了

  連那種破手機 也有人要 ’ { 我笑了˙˙˙

   我還想 把手機送他 叫他把 sim 卡環我欸

   裡面超多電話欸欸欸欸 ...

  害我現在都連絡不到人了 王八但 **凸 *

  反正手機 是我那個沒入用的廢物生父 給的˙˙

 根本 不喜歡 ’

    要不是之前手機 被那個王八但 搜 去 ’ 我才不削用’

      [真是倒楣欸 ***
  ***********"""


  話說我手機 超猛的=  =+

  下車前我還拿來看時間’ 下車後沒想到他就不見了

  我就傻了˙˙˙  { 這部是我蠢好麻 ’ 別一直說我很誇張啦!

  顆顆 /*

          不過欸 ’

     電話別刪囉 ’

     因為我欸 

      會 重新 買隻  新手機了˙˙

    2年多枚買欸 ’  ’

       不過門號我會用一樣的

      因為某些原因 ’{ 因為某個人 ....**

         摁摁 ’

  所以到最後 我會跟大家 從新拿 手機號碼噢 

  別嫌我囉唆欸  ’

              **** 愛你悶  ’’’

   啊 ’

  話說 =  =+

        RO 叫我 陪他去逛街’

  我忘記了欸  =  =....   顆顆 ...

  *--------------------*

  還有我也一直 晃點 我家大寶貝 K ’
 
  抱歉咩 ***

    晃點他叫他等我上限 ’
    晃點他說要打給他 ’

  而且我超倒楣=  =+

  本來想說他手機壞了

   所以可以拿這當理由 來蓋 我忘記要打給他的事實’

  沒想到=  =+   他手機早好了 { 我真的 笑了’*
  **********END******* 2007.02.14
K  2007-02-15 21:20:02

晃點我晃點我
OH YA~~~~

版主回應
幼稚欸=  =

 對不起咩

 都跟妳道歉嚕麻

   好啦

  我以後不會在當放羊的小孩了啦!!

  愛你 ---

  真的 打勾勾、、

  你不相信我我會很難過欸ˋˋˋ
2007-02-16 08:11:29
≧永遠孤單≦〝阿葉〞 2007-02-15 02:11:30

尼工殺威ˋˊ 殺咪死小孩!!  聽說我好像比尼大吼...  誰還在跟尼死小孩...  而且尼還一直搔我癢ㄟ!!
最痛恨別人搔我癢哩!!  尼在搔我癢尼揪完蛋囉︿︿  換尼皮在癢...  我揪把尼電一電尼皮揪ㄆ會癢囉︿︿呵呵

版主回應
*** 去去

  才大我 4天而已=  =

 那摸 囂張欸

 去去 。。。。

   你用那店我=  =+

  我就把你癢你到掛點噢、、、


 去去 ****

   我就養死你啦!!!!!

    ㄌㄩㄝㄌㄩㄝ、、、
 好啦 、、、

 今天抱歉 。。。

 喪你陪我 ****
2007-02-16 08:14:54
微笑 , 夜貓 2007-02-15 00:07:32

唉唷 * 別降啦 *

每個人都會有機會的芽 *

下次我可以陪你過 *

別難過 * 愛你寶貝 *

你會找到真愛的 *

正 * ....

版主回應
哈哈 、、

 会的會的˙˙˙

  卸卸你囉!!

 你也是噢、、、

  要找到愛的噢 、、、

  祝福你 ***
2007-02-16 0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