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19:34:36≠章魚〞教主 ﹡♡♪

 溺水 鴨 ’

  (PC" 和 笨蛋豬 在麥當勞 耍38...)

  顆顆 ﹋ ’ ’ 

  我 最近 有點會游泳了˙˙˙

   頗開心的˙˙˙˙’

          因為我有點會了˙˙˙

  不過 ’

      會忘記 踢水 ’ 有夠 蠢的˙˙˙˙’

    **---------------*
  (PC’槓 ’ 每次都把我手照那摸粗 ’ (拍桌子...)) 

  最近 ’

   考試 ’

            考的 爛死了˙˙˙

   數學才 9 分咧=  ="

  猜的 也比我高 ’

            顆顆 ’

   因為阿 ’
    
   總覺得 最近 沒啥目標’

  搞不懂我到底是在為啥 努力 向前’

  找不到 想要努力的目標’’

   看見 豬有著 華江 的目標’

  就 很 為他開心’ 

    可是 ’

   我找不到我的目標 ’ ’

    於是 ’

 我決定了˙˙˙

  我要去學  "/ 調酒]]""

  可是 只有私立有 ’

         我家也沒那閒錢 給我讀私立’

  所以我想現在努力 ’ 去存 ’

   但 ’

   只怕 的是 ....


   這又是 我一時 的 興趣’

    過不久後 又會 忘記 ’ 不然就放棄’

     這次 ’

          應該
             會 堅定這志向拔ˊˊˊ 

  *-------------------*
       
   (抱歉咩 >  <"  我沒注意到 我愛你啦!!)

  YO ’

      有個笨蛋 在他報台 為 我許願’


  超開心的˙˙˙

   他還說 ’
         ’ 他很早 就 許了˙˙˙

    可是他說他知道我這笨蛋 不會用到最下面看的˙˙˙

     好感動’

        超感動的˙˙˙˙˙’’’
   
      愛死你了 笨蛋豬 ’

  我悶真的 超像老夫老妻’

        昨天還聊了超多’

  國中阿 ’

  真的 才是真正認識一個人的開始’

    也是大家心智開始成熟 ’

     yO ’ 大笨蛋 ’ ’ ’ ’

    我們 一起努力 ’ 加油拔ˊˊˊ
 *---------------------*
  (PC ’ 好像 隻 狗噢 ’ 哈哈~~ 呆死了˙˙)

    我啊 ’

  真的要減肥啦!!

  奇怪 咧 >  <"

          我不要在被你悶笑了˙˙˙ 哼哼’

     我現在很努力噢’’

  筆掉了 都會自己撿’’

  拿東西也會自己拿’’

  也會自己動噢 ’’

          我真的會瘦啦’

  我有再 控制我的飲食了 啦!!

  哼哼 ﹋ ’

           我不能 放縱自己了˙˙˙˙
  ********END****** 200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