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4:02:14

玩耍

我發現我真的是卒仔

我什麼都不敢玩

我只趕玩大海嘯 飄飄合 和一些很憋的滑水道

牙膏 我太佩服你了 所以我以後都不要和你出去玩 沒有啦 哈

洛先生 你也很強 所以我以後也不跟你去了= =

我們玩大海嘯 差點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差點沒被嗆死 好危險喔

之後我還是會去玩 訓練我的膽子
不是我愛獎

做人真的要謙虛點

幹 我剛剛又暗到回到上一夜

這部電腦你為什麼那麼低級

每次都降

這是一隻價值七十萬的豹貓

它老闆說他會之後可能會升值

說是因為要拍廣告

是怎樣 ? 自以為蔡一林之類的媽

不過他毛很好摸 很可愛

我很心動 便宜的被買走了

請問可以分期付款媽 小豹豹 來 給媽咪抱
這是寵物展的戰力品 不過第二天更多

這次去有省錢到

利用黑糖 幸運拿到了飼料桶和貓提藍

喔~我真事態幸運了ˊ

黑糖小可愛 我愛你~~~~~~
最進好像生意不好

都是對面心來的

字崇他來 都沒人番過我們的庫子

好樣的

愛騙人 現在他叫張飛 因為它把頭髮趟捲

之前他較小哥 因為他真的很像0號

不過唸在他會陪我玩黑白蔡 然後輸我

我會考慮一下不要依值ㄉ一ㄤ它

男裝的二姐 好像對他有好感

每天都要留下來聊一下不然會不甘心的樣子

我們今天打賭 我贏了 欠我五萬

真北爛 不過每天都和鄰居聊天

罵白木奧克 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