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0:56:00

標記


好久沒打報台了

所以在考試前夕我來打了!

我看了ㄧ部女同電影

叫"刺青"
老實說 我覺得這部電影沒有比蝴蝶好看

不過我很喜歡梁洛施的氣質

回到家睡覺想到他就心兒蹦蹦跳呢

哈哈哈阿

親愛的 你別生氣喔

賣ㄍㄟ拉 我也知道你喜歡楊呈零啦
這部電影的中間還有鬼片穿插

什麼跟什麼阿?

明明很唯美的氣氛

被斷雙手的示元介給破壞

我是去西門的絕色電影院看的

我記得那女售票員跟我說 是大廳

我到電影廳後 我差點沒吐血

明明小得跟什麼一樣

還有就是 影片播放途中 ㄧ直都很吵

很奇怪耶~~~~~~~~~~~~~~~~~

這些人真的好棋怪喔~~~~~~~~~

因為很多女生 所以依張嘴五十隻鴨子

天哪 好多隻鴨子喔 我要變鴨農了
彼岸花 另外名稱是曼珠沙華

春天是球根,夏天生長葉子,秋天立起開花,冬天葉子又慢慢退去,如此輪迴
而花葉永不相見,也有著永遠無法相會的悲戀之意。

彼岸花 日本的花語是「悲傷的回憶」,韓國的花語是「相互思念」。
傳說花香有魔力 能喚起死者生前的記憶

*我覺得梁洛施手上的彼岸花刺青真好看

好適合他喔 我愛她 哈 沒有啦

親愛的 別當真喔



既然遇到身邊的那個人

當然要好好把握他了

因為我們沒有像彼岸花一樣

花與葉 永遠只能錯過

所以親愛的 我永遠不和你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