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20:32:14Stephy

不懂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

為什麼在當初亂七八糟的時候我選擇守著你。

在現在風平浪靜的時候我卻興起了分開的念頭。

是我自己的問題嗎?

當你和韻凡聊天的時候,我默默的流著眼淚。

我恨你,不是為了你和她聊天。

我恨你不懂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

我恨你不懂我對你的期待。

我恨你永遠像個長不大孩子。

為什麼?

你總是能夠讓深愛你的人為你傷心?

你總要讓關心你的人選擇放棄?


你永遠不知道我壓力有多大。

在我聽到你二姐說的那句"不要整天只顧著談戀愛"

是我的問題,所以你才延畢的嘛?

我並不是要你非得去考的研究所不可。

我只是要你明白,你自己未來的方向。

如果你有志氣點,粗茶淡飯我都願意陪你一起過。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不然當初哪裡來的勇氣留在這裡。

可是,就是因為太愛你了。

所以 不想看著你不知上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