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06:32:13Stephy

這算為了愛?

今天雖然身體不舒服,但是答應要陪你去剪頭髮的我一樣堅持。

我也順便減了頭髮,被減的很好笑,被我自己修的更好笑。

晚上看了一下商業資料通訊,和爹爹聊了一下天。

陪你玩了一下swat,睡不著...又開了天堂,遇到了小白。


今天那女的又打給你,昨天因為你在睡覺,所以不想接她電話。

你問我要接嗎?我笑了,說接啊!看她想幹什麼?

你接了起來,她丟下一句,我討厭你,掛了!

真是腦子裝屎的人,我不得不這樣罵她,用一個外人眼光看待。

當一段感情結束之後,這些行為只能解釋為幼稚。

我不是一個很容易生氣的人,可是能讓我如此看不起的女生也少。

當初,要我一起放棄,我信了,卻被妳欺騙。

妳以為靠妳那隨叫隨到的身軀,和主動計畫性的性行為,

就能把我打敗嗎?事實上,我什麼也沒有做。

是他把我追回來的,妳不想承認也沒辦法?

或許因為我沒妳的死纏爛打。

所以,才讓他有空間可以反省,或許....

我也曾經拋下分手兩字揚長而去,我也靠著酒精麻痺自己。

靠著朋友的陪伴面對失戀的心酸,但是我告訴自己。

再怎麼樣,也要有尊嚴。是他對不起我,我才不要把面子丟在地上採。


而妳呢?說一套做一套,罵我倒是從不怠惰。

妳說妳不可能時時保持理智,所以妳氣極了用分手威脅他。

可是呀,他想和妳分手已經很久了,如此的你又能怪誰?

面對一個不愛妳的人,妳的分手對他來說是解脫。

因為分手是妳提的,妳無權反駁還是提出藉口。

都不是小孩子了,怎麼還不認清出事實?

他從來沒有愛過妳。這是他和我親口說的。


原本我是很同情妳的,所以我低聲下氣的和妳道歉。

事實上,追我的是他,我不過做了個原諒接受他的選擇?

我何錯之有?和妳道歉只是希望妳好過些。

當初妳主動丟人家電話,就該知道男人對於送上門的多半不會客氣。

妳要和人家上床,都說是"計畫性"的滿足對方了。

那請問,是妳設計人家,還是人家設計妳?這也是我看不起妳之ㄧ。


妳說,妳已經做好準備,是我男友不給妳答案。

但是我看到聽到的,都是我男友拒絕妳的話。

都已經被拒絕了,還給我男友性暗示,這是妳不知廉恥的地方。

牽手被拒,強擁被拒,獻身被拒,這還不夠明顯嗎?

為什麼妳就是想不擇手段呢?


妳知道我身邊的朋友都很怕妳會對我下手。

妳的行為已經讓大家都覺得頭痛,妳說妳不需要同情。

但是,妳卻老是不知羞恥的騷擾我們。

妳說,在一起就不要偷偷摸摸,要出雙入對。

所以我男友都把我帶在身邊,妳叫我要相信他,妳卻一直破壞。



他和我說,真的不知道怎麼擋妳,才騙妳說我有很嚴重的憂鬱症。

我說我知道阿,妳有告狀,我也告訴妳我只有之前一點躁鬱,

而妳前幾天硬要把我男友邀出去時卻說....

"你照顧妳那憂鬱症的女朋友過著怎樣,出來談個心阿?"

不要拿我當藉口,我們兩個和你是毫無關係的,請妳不要再騷擾我了。


讓大家都能開心過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