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0:27:14只愛寶貝

一樣的 928 第13個月











阿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想到這次畫圖的題材


就用我們買鞋鞋來當主題


這幾天我們也買了一樣黃色ㄉ外套


所以題目用"一樣的"


聰明吧


每一次的紀念日


都想和寶貝一起度過


但是回到台灣後


有幾次都是天災


害我們不能一起過


這一次又是遇到了颱風


不過沒關係!!


大不了就在過一次


特別的紀念日


這次買了這雙鞋


一定不會後悔


因為跟寶貝一樣是紅色的


不過你是愛迪達的


我的是APE的


雖然是不同


還是要好好珍惜


這次的圖應該超酷的


我自己都覺得那鞋子畫得真好


應該把他留一張單獨照ㄉ說


妳的人很小


因為上面有寫著"因為有妳‧才有我"


所以我帶著一堆愛心 從裡面碰出來


不知道妳有沒有嚇到


還有還有


妳的眼睛真好


這麼小都看的到小寶貝


他應該也很開心吧


這次的紀念日


就期待紀念日的天氣能好一點囉!!


這樣才能一起慶祝


我愛妳寶貝


928快樂喔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