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7:45:22【sunny~翎 ♡】

【 ˋ謝師宴ˊ 】





換好衣服之後




我們就去吃謝師宴





阿欣先陪我回家換衣服





因為他沒帶衣服





所以我拿一套借他





然後我們就去等綠2





坐到裕隆工廠下車





然後坐電梯上去





還以為遲到了





結果還是有一堆人沒來





等差不多的時候就開始吃飯了





前面吃的菜都長的很奇怪





一個大盤子裡面只有一點點





八個人都不知道要怎麼吃





說真的 我沒來過這種餐廳吃飯





程序是怎樣都不知道





就等菜來在盲目的吃





然後大家都開始亂跑





也是一直拍照





結果我的相機沒電了





只拍了五張相片





後來電話響





是阿姨打來的





叫我去木柵找他





我就先閃了





到了之後





瑪莉打來說我的衣服放在餐廳





叫我自己回去拿





可是我又沒有帶外套





然後我想可能是我借阿欣的衣服吧





就很生氣的打給阿欣





他說他有叫朱正中拿給我





朱正中說好





他的"好"就是把衣服丟在餐廳





再隨便叫一個人打個電話跟我說一聲





就跑去唱歌了





然後我再從木柵坐回家樂福拿衣服再回去





是這樣嗎?





如果說自己辦不到的事





就別隨便答應別人





既然答應了





也請不要那麼不負責任的處理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