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7:22:10【sunny~翎 ♡】

● ˋˋ畢業ˋˋ ○





畢業了喔





星期四還在想





明天要上什麼課





整個人都還在上課狀態





星期五一大早就起來了





然後就很恍惚的去學校了





我想這一次大概是我三年來最早來上學的一次





很悠哉





後來就開始拍照片啦





在國中的最後一天留下美好的回憶





那一天也有很多人在拍照




拍到一半的時候





小美就突然衝出來獻花給老師





還有一束給阿裴





沒多久





阿弟也獻禮物給阿裴





我覺得





阿裴才是今天最受矚目的人





我們就拍了很多





然後就去會場了





經過校園巡禮





想當初以前是我們幫九年級的拍手





今天卻是換成學弟妹們幫我們拍手





有點感傷





走到一半時





也差一點要哭出來





不過也是沒有哭





想說今天應該開開心心的畢業





到了會場





又開始感覺無聊





前面一個多小時都是在頒獎





所以就開始玩手機 〈那卻是我最後一次玩它了,回到家手機就壞了ˋˊ〉





玩一玩又覺得好無聊





就躺在丁丁的肩膀上睡一下 〈小瑋我不是故意的噢〉





醒來就看到前面已經在表演節目了




然後看到小瑋跟丁丁在吵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小瑋就安慰丁丁





真的是好男人 ˋˊ





然後就畢業了





拿畢業證書的時候還抱了一下班導





還差點要哭了出來





不過班導叫我不要哭




她也都沒有哭ㄟ





好像都不會捨不得





然後笑一笑就回家啦





出門口時有看到瑪莉在哭





挖塞! 我三年來從沒看過他哭過ㄟ





然後笑換衣服去吃謝師宴啦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