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1:50:33花花 蔡

開始懂了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你們知道嗎 這首歌的歌詞好短

唱的好入味

常常想 談戀愛到底是什麼東西

真的可以對一個人好到幾十年嗎

我想不可能吧

因為我還只是個小孩

什麼都還不懂

沒有成熟的心

偶爾耍耍小脾氣自以為可愛

其實不然

那種天真初戀時有的那種一定要在一起一輩子

現在聽到只能說

這真酷斃了

有時候一個人走比兩個人並肩還舒服

有時候覺得那樣透明的天空需要兩雙手重疊看起來比較適合

哈哈

戀情告吹的情況我正在探討有哪些形式

要不顧做灑脫沒事約朋友出門很快就沒事

要不就哭的要死在不然上吊自殺樣樣來

可能也有雲淡風清 就的不去新的不來




嘆口氣繼續往下走

別想太多才是完美的不二法則吧




這首歌越聽越有感覺

只是哪時候聽都不一樣

上一篇:借題發揮

堂妹 2008-04-06 21:25:36

愛情是什麼
我也不了解
不過當被傷過後
想開了
就什麼都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