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4:01:18花花 蔡

好久好久

其實現在也是

好懶的打網智

過了好多天 已經快一個月了

好久不見的大家好嗎



經過了段考 吵架 吃飯 結業式 還有30聯

到現在都還沒適應原來都已經是寒假

真的可以用不知不覺來形容
漸漸的 有喜歡跳舞的感覺

漸漸的 發覺原來我們多麼渺小...

百齡熱舞好像就是要毀在我們手裡是吧



有一天 自己一個人 走在我不知道在哪的路上

那種感覺好像很好

看這走過來的每個人 其實我都不認識

卻覺得他們跟我距離好遠

也許 只能見這最後一次了是否?


那天突然按到邊原家的電話

接著他媽媽就打給我了

我很想你 邊原

下一篇:借題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