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21:31:44㊣狠角色㊣

㊣荒廢了

 
我決定讓這孤島變成另外一個行星

 

整各增文的動力都沒有,高雄之旅的照片

林北實在是太胖了,所以整各自暴自棄的不想發文,哈哈

不過還是要po一下,應該都在貼照片之類的

專體有默默的在動工耶,原來林北有通過國科會耶

但是我這學期的名次整各差很多耶

NO24怎麼不要23我之前的號碼

班導現在應該很後悔用我的名子去申請國科會

版面用粉紅色想裝可愛一下

這就叫做醜人多作怪嗎?

 還有還有,我是個經不起誘惑的小孩



所以我也買了金在中身上的

CHEER YOU UP


手上拿的那外套我可能要去領各1萬出來再說




佐丹奴應該要頒各促進經濟歡迎消費

之類的獎牌給你才會,這張鄭總帥腿很細


圖片轉自在中吧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