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0:44:26㊣狠角色㊣

㊣2/28我的天


這是偽甜不辣跟巧克力玫瑰

2/28早上堂姐送我一個蛋糕

我好感動,堂姐謝謝你,這是我唯一的蛋糕


生日跟冠希小白去吃飯,說要在拓海的家門口等

結果我又遲到了,喔喔喔,對不起阿(下跪)

那天人超多的,大家都出來逛街,跟假日一樣熱鬧

我們走走停停,放棄了吃飯,我們還走去中友再走回一中

小白說,走到中友我們都老了,對阿,光用想的

真的絕得老了,中友也是人滿滿,默默的,從中友走回一中

我真的牙掉滿地了,最後找到地方坐下吃飯

王大豪也剛好在中友,就一起過來吃

↑這些都是獨家

王大豪,虧我還用炸豆腐給你吃

都沒有要陪我去看演唱會,我條件都開那麼好了

把炸豆腐的青春還來!!!!!!!!!!!!

那天很開心,買了很多東西,小白送了我一雙鞋

我很感動,我要對你好一點


這是唯一的三人照,怎麼拍三個人都不會完整的在鏡頭內



回到家開始吃蛋糕


還有晚班妹妹送我的大福草莓跟一張卡片

今年為一一張卡片,今年的蛋糕跟卡片都很精華

都只有一張,卡片還是做成國旗,旁邊的直塑膠

還是用顏清標的競選旗子坑來的←晚班妹妹很驕傲

謝謝你們

還有傳簡訊的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

雖然今年的生日沒有你們的陪伴

但是我很慶幸有交到你們這些朋友

我愛你們

上一篇:㊣給我親愛的舊家

下一篇:㊣不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