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20:43:15㊣狠角色㊣

㊣拿CD去



這裡禮拜三陪石頭清去拿WaT的CD,翹掉半節的晚自習

那一天,我們很厲害,第九節下課,就是門口做公車,很快有一台公車來

一開始沒位置,一廣之後,我們找了位置坐下來,結果,我們坐下來之後

旁邊的泰國人就一直看我們,一邊看我們,一邊轉過去說話,媽啊!!

我有被嚇到,我馬上就想到大A被搭訕的那一次,還我坐的內側

石頭清做外側,她很痛苦,還有一個泰國人,一看就知道他自為帥,自戀

我真的連轉頭的勇氣都沒有,我看到窗戶的反射,那幾個泰國人還說的很開心

終於他們下車了,我很怕他們下車的時候跑過來,我沒什麼姿色,不要來找我

到了一中,開了快一個小時,衝衝衝,今天的行程還是趕阿!!

順路去大眾看一下,然後去嘴笑鼻買紙,那紙4開,我沒有要那麼大啊!!

走去五大的路程,看到一個攤子在賣皮包還有手機吊飾,我本來已經走過去了

但是又倒退回來,因為我看到了維尼,想到,禮拜六是傻瓜的生日,看一下錢包

猶豫了一下,先去五大拿CD好了,然後再把皮包放下來,CD到手

但是過程很丟臉,石頭清拿了只有CD的版本去結帳,我嚇到,拉著他問

"你要2種版本都買?",她說是,他怕他預購的不是這一個版本

我又跟她說,歌曲都一樣,你的是有加DVD,你現在拿的是只有CD版本

之後,她說她不要買了,工作人員就把CD拿起來,她就問,你拿起來做什麼?

很想從她的頭敲下去,你剛剛不是說不要買了,你還問他拿起來做什麼!

工作人員後面下面有一個塑膠的版子是WaT的,石頭清還跟她要了那個立版

那版子當然不能送,石頭清跟我說,他以為是CD贈送的獎品= =|||

青春AMIGO就是那時候預購,還不小心說成專輯,走出五大,再回到攤子

猶豫要小的還是大的,還是大的好了,等車回去學校,快2年半了

我還沒有從一中坐回學校的經驗,很厲害吧,台中客運,一樣的司機

對石頭清而言,她說,她上次跟蛋妹坐台中客運,結果司機看到他們是X道的

就開始大罵,而且還在停紅綠燈時候,特地走到後面來罵他們

說我們學校的學生,愛說話很大聲,垃圾又不拿下去丟,他不怕他們告他

要告去告之類的,他是白牌的←這句話我不懂,之後司機又跟他們說

他不是在罵他們,是在說我們其他的學生,我遇到的話傻掉吧,然後大哭給他看

要一邊哭一邊說不是我做的,為什麼要罵我,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整個耍陰

說到WaT,看韓網看到他們第一次去上MUSIC STATION

他們2個哭的好可憐,可是我看到的時候是在大笑XD,瑛士是快哭了

眼淚沒流下來,小池整個是哭到不行阿,一開始還破音,我想說,街頭演唱出身

現場應該不錯,怎麼一開始就來個破音,小池唱的還不清楚,之後在重看一次

我神經大條,看到第二次才知道小池哭的很慘,小池是哭到快唱不出來了

怎麼有那麼可愛的小孩阿,我以是可以上MUSIC STATION的原因

後來又覺得應該是苦盡甘來,他們很感動吧,還是2種都有,很微妙的

WaT唱完換修二與彰還有化學超男子,修二與彰再唱AMIGO時

舞台在前面,往後面看還可以看到WaT,白白的2個人在那邊動

想說,WaT真是個好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