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0:04:58㌔ ⓢⓜiⓛe▁ω

光良-驚嘆號

驚嘆號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Terence Teo

最近發現我變得有點浮躁
心情常常太好 有事沒事見人就笑
已經很久沒有看過自己笑
究竟什麼力量 那麼奇妙

#從前看見愛情我就想逃跑
 或許我不想再要 嚐分手的味道
 然而妳的出現實在太剛好
 我愛上這種調調 yeah

*妳知道 是妳讓我又再次聽見自己心跳
 幸福的 快暈倒
 我知道 是妳讓我的生命從此不再單調
 妳就是 驚嘆號

朋友都說我最近莫名其妙
看到人就擁抱 做事效率特別的高
我開始喜歡我現在的自己
妳讓我感覺 我被需要

Repeat #,*

所有思緒 被你佔據
我的快樂 都因為妳
錯過妳 有多遺憾呢
妳知道 是妳讓我又再次聽見自己心跳
幸福得 快暈倒
我知道 是妳讓我的生命從此不再單調
妳就是我

Repeat *,*

上一篇:光良-女孩別哭

下一篇:楊宗緯-On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