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2:44:38心薇

福X亭氣死人記

話說昨天我和象小妞以及我堂姊
去參加我妹的畢業典禮
完了之後我們三個小妞
就到了
某家位於基隆的豬排店吃飯




一進去後呢就先點餐啦!!!!
點完餐後我們就找位子乖乖的
坐在位子上聊天打屁
然後忽然
象小妞看見筷子心想那她先幫我們拿好了
於是就去拿了三雙筷子放在桌子上




就再這個十後氣人的事情就發生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後面會惡搞的原因了





然後呢!!!
店員就走過來然後很不客氣的說
等一下我們會上
然後就把筷子給收走了
頓時讓我跟象妞尷尬了一下
我們只是想先拿筷子而已不行嗎???????
而且我們喜歡自己服務自己不行嗎????
為什麼說話一定要那麼不客氣和不禮貌呢?????
難道這就是妳們店要給顧客的感覺嗎??????







再來更氣人的事情是
他們另外的一個店員從廚房裡走出來到櫃檯去
然後要走回廚房時
竟然一路瞪我
很奇怪耶!!!!
我是欠她多少錢阿??????
她憑什麼鄧我阿???






然後我跟象妞說時
她很大聲的說了一句瞪屁喔!!!
頓時讓我覺得很爽









等上了菜之後
我們就一面吃一面聊天
唉!!又是我吃最後了
然後呢!!!




象妞和堂姊
就開始玩起很難吃的茶凍和高麗菜
真是快把我給笑死了
我們惡搞一陣後
竟然聽到店我在我們後面說吵死了
我們明明就很安靜的在惡搞阿!!!
哪裡吵了阿???????









要走之前
我們家的象小妞就一直覺得
憤憤不平
想要投訴
可是因為在找不到筆的情況之下作罷了
唉!!!現在越想越覺得氣人

















我們出來後就再說
希望它們不要在店門口貼上我們三個人的圖片
上面寫著八個大字




一級澳客嚴禁入內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上一篇:賣項鍊

安安 2008-06-15 19:25:53

那家店感覺快倒了
服務是真的很爛

我去了幾次整個就是冏冏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