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2:11:59心薇

象大妞

所謂的朋友不就是互相鼓勵
所謂的朋友不就是互相學習所謂的朋友不就是可以單純做自己






和妳做朋友很開心
因為在妳面前我只需要做自己不需要偽裝也不需要做別人期待的角色
我們不只是朋友也是好姊妹






不後悔再台北時的怒目相對
有了那些日子的洗禮才讓我們擁有現再如此堅定的友誼





如果時間能到轉我有不會後悔當初所發生的事情
因為那些事情所以才有今天的蛻變以及成長
該感激我們的過去對吧????????
也該感激judy對吧?????????!!!!!!!!!!!!!
因為她帶給我的傷以及壓力
或許我真的該感激她也說不定
如果不是她我不會有今天










如果不是她所帶給我的傷以及壓力
我不會選擇回頭這條路
我該感激她還是恨她
我真的不知道
她對我造成了一輩子的傷我也想原諒想學會寬容
但是何其難阿?????????








為了她我當時放棄了我們之間的友情
最後她還我的既然是見死不救
現在想想真是不值得













因為當時在房間發生的事我們應該也算是生死之交吧!!!
所以我們今天才會好成這樣在彼此之間沒有任何的隔閡
所以我們說好了喔!!!
不管是下輩子有或者是下下輩子
我們要做永永遠遠的姊妹

星期六. 2008-06-29 22:21:28

哈哈哈
你們要好下去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