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1:40:27心薇

唉!不知道是老了還是太久沒有操了

昨天和我妹去血拼一整天
真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逛到腿快斷了
腰也快斷了
反正身上能斷的
都要斷了啦!!!











































也當了一天的敗家女
很累
不過買的還滿開心的說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讓我的腿那麼痛阿?
痛到快掛了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說
唉!!
不知道是因為我太久沒有逛這麼久的街還是
我老了
嗚~~~~~~~~~~~~~~~~~~~~~~~~~~~~~~~~~~~~~~~~
千萬不要是後者阿!!!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上一篇:我的夢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