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01:20:41查粿

一年回顧

一年

我們花一年的時間來記住-彼此

未來~我們依樣要這樣記住彼此

 

~Remembering~

第一次你真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是--你那熟悉的笑容和親切感!

第二次我記住你的身影和面容的是--你請了我和店裡的阿姨和先生吃~旗魚黑輪

因此~我們都將你冠上一個稱號~黑輪

我想你從未刻意要接近我,而是刻意的先生和阿姨~拉攏了我們

記得~你主動向我討了電話~我很可愛的給你我們店裡的名片

在第三次後~我終於給了你的電話..你才告訴我~其實要知道我的電話很簡單--呵呵

訝異你~為什麼要在每回我下課後出現在我家~真的是在等我?(你說其實是想買杯飲料,卻被先生拖住-造成的誤會)

看見你會主動的替先生收好桌椅,會主動的在忙亂的時間裡出現助我們一臂之力

你~真的不是在追我???

有一回,感冒了!咳到連聲音都沒了..你很貼心,買了喉糖給我(沒有用),再買了川貝枇杷膏(一樣沒有用),你再聽了阿姨的建議下,你買了藥水給我~~~終於讓我的感冒減輕了許多

我知道你最愛騎著你的"小綠",到處跑,真巧~'在路上給我遇見了你...你那龐大的身軀騎著小50的出現在我的面前,一句"小姐,要我載你嗎?"你那時應該沒想到八~我回了你:我還有位子坐嗎?不用了!謝謝!

在我生日時,先生悄悄的告訴你我的生日..你很可愛的買了一隻鯊魚給我!!我想這是我收過最可愛的禮物了!!!--表示你要吃掉我嗎???

我們走"近"了--那走"進"了嗎?

 

第一次,一起去"享溫馨"唱歌,你點了一首"愛你一萬年"-對著我唱

(我為什麼要心動?難道我.....)

之後我們愛上了電話連絡,總在我們的老地方見面聊天卻可以聊得很晚~你真的是一位很棒的聆聽者

莫名的再2008年的1月1日我們相約去跨年,卻因為想去瑞豐夜市吃東西

沒想到那天不是瑞豐夜市的營業日---很冷的冬天!來不及倒數卻在馬路邊自己隨隨便便的喊了543~~~當時我們都覺得自己蠢斃了~可是你沒放棄這樣與我相處的時間,和你第一次到孔子廟,當時因為裡頭都還被圍起來建造..只好前往回家的路上...看見"麥噹噹"!暖了身子才回家

 

我們再一起了ㄅ!一切都很自然的再一起~所以我將2008/1/1歸為我們之間的一切開始

第一次到你家坐坐,你很害臊的先整理了一下才願意讓我進去,但沒想到..你所謂的整理是~~先替我開闢一條路.好讓我進去

你說~以後下課要接我回家..(一年復始~未改變過你對我說的這一句話)

你很調皮,喜歡在我工作時偷偷靠近我,害我緊張不已

喜歡親我的舉動總是可以讓我招架不住

你不在乎我對隔壁鄰居的害臊的直接送我回家,或在大家面前牽著我的手

記得~我們還可以為了這樣的事情爭吵

你總會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像是:百分百牛排,花枝炒意麵,只會在凌晨00:00才營業的魚湯

千葉,阿婆的店,土魠魚羹,...等

當然還有一段小小的故事,是我們之間的小祕密那是我們那時常常做的和很好笑的插曲

我辭了職,退了房租你在我的身邊緊緊守護著我

不管,你去做了甚麼,有好吃的好玩的你總會拉著我一起去

買好吃的給我~~把我從瘦瘦的身材慢慢變回正常的身材

第一次,你帶我回小港看你的舅媽奶奶們--讓我感到很溫馨的感覺,讓我好放心

意外的發生了一些事

去年的暑假,我不在你的身邊2個月,你思念我的心~~從電話的那一頭裡我深深的感受到

那個暑假裡的七夕情人節~~你規畫好的一切..就這樣悄悄的從南部上來找我與我度過最美好的一天

讓自己訝異不已---那天你讓我奶奶念念不忘,要你一定要再來唷

卻沒想到將結束的暑假,自己將自己丟入一個火坑裡~~~一時無法面對你~

差一些,我就開口說放棄你,你也在好憤怒的情況下與我僵持住

一整夜難眠的你,選擇了給彼此一次回頭的機會

我想我真的愛你,因為我回頭了..因為你柔情似水的心~融化了我

渡過了一個難關..

卻沒想到這樣的難關並未離開

性格與自己更愛你的心,顯得彼此有了小摩擦---我們真的適合嗎?

一起學開車,一起拿到駕照~~~~一起去埔里遊玩

一起笑~~~

 

在我經痛的時候,你會自己煮薑湯給我喝,細心的關係我的身體狀況~

第二次爭吵,我故意執意要離開,你強勢的挽留~~在我面前硬槌了幾下~~手都受傷了

冷靜後~才彼此道歉--我們進步了嗎??

 

聽妳媽媽說要看我,甚至來高雄好幾回都與我錯過~~終於在2008年結束前...見到妳爸媽

你說:你發現我最愛哭了,最愛"鬧脾氣"

我說:我發現你越來越帥了

 

轉眼~幾天前,大家還為你的口頭報告顯得緊張.之後就為你慶祝

你這回真的是要離開高雄~當兵了

你的學妹捨不得你而哭了.

自己也不知道在棉被裡偷哭了好幾回

 

我會自己快樂

我會常常想念你

你也會嗎???我想你會的

妹仔 2009-02-19 22:57:11



你們很甜蜜....=.=

版主回應
你們部也是麻~~~~很甜蜜押

其實你也可以大大方方的跟爸媽說

你的愛情有這麼不見天日嗎?有需要讓關心你的他們老是用猜你在做些什麼嗎?

坦白一點

對自己和大家都好押~~~會更幸福的
2009-03-02 17: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