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11:39:20查粿

給婉綺的信

:

昨天和妳聊了一些,不知道妳是怎麼想的?!

希望妳不要感到不愉悅...就算我說中命要害~

<事件一>

對於妳認識的那個女孩,我們也是一半替妳開心,但也是為妳擔心!

如果她與妳真的是月老牽的紅線,我們會祝妳幸福

那如果她與妳只是單純擦肩而過,我們希望妳釋懷

我不敢說,當感覺來了是可以不聞不問,是可以把持住

但我卻敢說,當感覺離開了是可以放下難過,是可以忘

娃娃的事情讓我們知道妳是很用情的人 ,可是卻會消極的面對妳失敗

那個女孩究竟是用心還是不用心,我們不能真的為妳下定論~

戀愛了~很棒

不過別把小小的狀況當作可能~得失感會很沉重!

再不能確定事情時,一定要愛自己勝過愛她,因為她也是如此

或許妳會認為我们的擔心是不必要的

其實我們也很懶得想擔心妳的問題

 

<事件二>

妳說:當妳悶時想說話卻沒人要頃聽妳的問題

我說:有些事情不是訴說後就可以解決的方法

"累了~就睡覺吧!"這樣一句話是要告訴你~有些煩惱是可以不用有答案不用在乎

不管是工作還是情感問題,我也告訴過妳該怎麼面對了~妳能不能接受也就是看妳的態度了~

坦白說:我很不喜歡對妳說一些正經話~我也不知道我說正經的話究竟帶給妳是什麼效果~總再談這些正經的話時會顯得我在潑妳冷水 ,開玩笑也是如此!

妳不高興我也不愉快

在這我也是很抱歉的說,被潑冷水真的不是一件很愉快的事~那我也很抱歉的!一直潑妳冷水

 

<事件三>

我知道妳對於我每回的陰天氣也感到悶~~會讓你覺得我不想理妳

我知道妳是關心我~

可是,不是一定要把別人的事看成自己的事來關心才能讓他人好過一些

每個人面對自己的壓力與困擾會有他人的方式

我選擇什麼時候說出來和什麼時候笑,我都有答案

我不希望我把我的困擾帶給妳們

更不希望妳自動來干涉我的困擾

在我陰天氣時,當妳問我我對妳說話自然不客氣些

所以希望妳能假裝看不見,我可以自己解決我自己的問題

如果,一份工作和一份感情都會讓妳重重壓力感

真的很希望妳可以懂得避開或釋懷

雖然沒有無法勝任的困難,但身心的健康仍然重要

自己加油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