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16:02:24查粿

白癡+智障=腦殘

還是抱著

一個愛作夢的心

 

還是這樣

毫無目標的遊蕩

 

什麼都還不想

就是這樣單純 簡單

混一生

 

老是愛看愛情文藝片

什麼時代還粉紅色哩

卻不懂得多看一些補腦的資訊

 

現在上班

打開電腦收尋沒營養的資訊

卻都不趁機利用

做完自己的報告

 

渾水摸魚

的過日子

 

畢業不遠

失業將近

 

22歲將過

 

 

老天留幾盞燈給我?

我還剩下多少燈?

如果知道自己剩幾盞燈

會不會

不在渾鍔的過日子?

 

沒窮過的小孩太幸福了

不知天的高地的厚

 

媽媽交代的

要多吃水果

要多吃點飯

 

媽媽交代的

營養食品要吃

水要多喝一點

 

都不在乎

那這樣就不要活好了

 

反正

一切都不重要

死小孩

 

有想過

我將來會怎麼死

病死?撞死?吊死?砍死?壓死?摔死?........

那又會死在那裡????????

 

很訝異吧

沒什麼腦子的人

會這樣多

其實應該說

我的腦子裝的都是廢物八

 

可以叫我不要在胡思亂想

但我不能控制自己的腦袋

就是只有這樣的東西存在我的腦裡

丟了

我想我的腦袋裡

也是空空了ㄅ

豆腐渣就是豆腐渣..變不了

 

 

 

如果我可以寫小說

我想出一篇

”會變笨的書”

 

 

聽過

多多學習別人經驗

但不要聽太多的廢話

那是令人變笨的話

 

我想了很久

什麼是會讓人變笨的話

 

原來是

大家都知道的事

大家都明白的事

天馬行空的事

胡說八道的事

 

那我在說的

不就是這些嗎?

 

怪不得真的很笨

 

那什麼事才是值得聽?

 

我再上奇摩查吧

 

4點了

 

要下班了

說了這麼多

白癡的情緒還沒發洩完呢

智障的腦袋還沒看清楚呢

 

下班下班

 

 

還聊呀...我已經把腦袋裡的都說完ㄌ

掰掰